初心從未變 ─「以愛建家 以家建人」

初心從未變 ─「以愛建家 以家建人」


Portfolio Description

初心從未變 ─「以愛建家 以家建人」
(237期《證主心》回應之聲
)
◎ 杜婉霞【好好戀愛學堂堂主任】

IMG-20180126-WA0241

找我工作,多不會推辭,但找我飲宴,則興趣不大。所以當獲邀出席證主的感恩晚宴時本想推辭,但邀請我的同工非常熱情,加上有我的師傅屈偉豪博士和師母分享,何況我也一直幫機構寫稿,在盛情難卻下,就參與了這簡單卻別具意義的晚宴。
聚會以一曲《是你最重要》開始敬拜,顯明神是一家之主的必要性。其後由證主總幹事鄧兆柏先生致歡迎辭,他謂當年接棒做總幹事只有38歲,常因工作忘了回家,後來一位前輩提醒他,神從沒要我們為事奉犧牲家庭,自此,「以家為重」是他承擔證主家庭事工的根本。
聚會的重頭戲之一是屈偉豪博士伉儷的分享。他們指出已婚的人都有近似的問題 — 「困難冇得走,但有得救」,分享的內容實用落地,演繹幽默精彩,相信與會者獲益良多。
按此見另文)
相B
接著,是鍾氏兄弟獻唱《無言者》,道出人心缺乏溝通那種孤寂與冷漠。其後事工負責人梁惠珍女士分享事工異象。眼見今日家庭疏離甚至破碎,機構想以現代流行的載體,將基督教的價值以最快最有效的方法傳開,由紙本的《天倫樂》到網上的「家PLUS+」,載體轉變,但初心不變。
最後,鍾氏兄弟獻唱的《神是愛》再次提醒我們神的愛永遠不變。希望我們將神不變的愛,用隨時代演變的方法廣傳。
(本文撮錄自fb.com/cchappyfamily.plus
網址
臉書
【歡迎瀏覽:237期證主心 (3M)】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