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54期:培訓事工

《證主心》254期:培訓事工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54期:培訓事工

奔跑‧同行尋召命
◎楊露儀【高級考察事工主任】
奔跑:創新地結合了跑步與聖地之旅
同行:與弟兄姊妹一同經歷、感受耶穌的同在
48c12b5d-b635-403d-bde5-5bc39b6fe0a98月24日舉行的「奔跑‧同行」分享會,總結了今年3月參加「耶路撒冷馬拉松—以色列之旅」團友的感受。耶路撒冷馬拉松的路段跟其他地方如台北、大阪的馬拉松相比,上斜及落斜的路段很多,跑起來十分辛苦,6位團友均表示能跑畢全程,全賴團友們的支持、鼓勵及同行。
WhatsApp Image 2019-08-24 at 16.43.37 (1)
與耶穌同行
在耶路撒冷跑馬拉松只是其中一個行程與特點,不參加馬拉松的團友,可為團友「打氣」或遊覽舊城區。此團另一特色是讓團友多些機會徒步行到景點。例如安排團友從橄欖山走到客西馬尼園、穿過汲淪谷、再到達該亞法的院宇及苦路,團友行著耶穌最後一程的人生路,可深刻體會過程中耶穌的孤單、痛苦及祂對我們的大愛。
5b1b60a7-3c62-4bca-9afa-6733126b92f3為耶穌奔跑
團友們都認為「為主奔跑」並不是容易的事,而且他們發現很多時其實是主為我們奔跑。在旅途中,隨團講師Otto經常提醒團友作基督徒的位份,自己可為主做甚麼呢?從而引發大家思想自己的召命。團友Vincent「為耶穌奔跑」的其中一個目標,是希望無論在職場、在教會中,都可幫助他人在耶穌裡成長。
WhatsApp Image 2019-08-24 at 16.43.37
「耶路撒冷馬拉松—以色列之旅」帶你穿越古今三千年的耶路撒冷,踏足新舊城區的大街小巷,體驗耶穌所走過的道路。明年的行程更特別加入距離拿撒勒只有五公里的西弗里斯古山城,傳統認為這城是馬利亞父母生活的城市,也推論是耶穌經常來工作的地方。另外也會攀登耶穌頒佈大使命的亞貝爾山,思想耶穌在馬太福音二十八章19-20節所說的大使命。
「耶路撒冷馬拉松—以色列之旅」是一次結合聖經歷史、聖地知識及實地體驗的屬靈旅程,以九天的時間帶你走遍伯利恆、拿撒勒、加利利、耶路撒冷,認識耶穌的一生,體驗耶穌的愛,再思個人的召命。
2020「耶路撒冷馬拉松—以色列之旅」(九天聖地遊)
講師:呂慶雄博士(證主副總幹事〔培訓〕)
日期:2020年3月17-25日
https://www.ccl.org.hk/shop/tour/holy2003
【歡迎瀏覽:254期證主心 (6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