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54期:展望中華

《證主心》254期:展望中華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54期:展望中華

從學習《活道》到生命同行
小東【中國教會事工前線同工】

每次的《活道》課程學習,總能跟一些領袖保持聯繫,漸漸成為事奉路上的同行者。
楊同學是一位年輕領袖,正在中南區一間神學院校接受裝備。這兩年,我們除了在聖經教導上交流外,還為她的事奉打氣。
記得去年楊同學剛進神學院,就被師姐帶來學習《活道》,她初次接觸這套聖經教導的教材,便十分投入學習,感到跟在神學院的學習經驗很不同。
今年楊同學升上二年級,再次參加《活道—利未記》的學習。這次重遇,我們發現她跟以前很不同,無論是經文討論,還是問題思考,她都不太積極參與。學習結束後,得知她短期內會來港,我們便邀請她到機構參觀,藉此關心她。
參觀變同行的平台
在參觀時,楊同學走到介紹中國事工的展台,看到去年《活道》學習的照片(從眾多學員的背影中,她找到自己)。那刻,她突然精神抖擻地說:「重看這一幕,喚醒我記起自己是被培養、被記念的,我不由自主地感到自己肩負很大的使命和負擔。」
甚麼使命和負擔呢?她沉思著。我跟著分享事工團隊面對不理想的宗教環境時,並沒有被困境和恐懼嚇退,反而想辦法為內地那些缺乏支援的地方帶來領袖學習的機會。她專心聽著……
接著,她看到牆上貼著一幅立體的中國地圖,立時堅定地說:「我看見了自己的使命!就是要把福音傳遍中國,我的心、我的血液很是沸騰,我深深感到自己有很大的使命和負擔在身上,我想我應該站起來,成為那個領袖,也應該帶領更多的人成為領袖!」
楊同學再次火熱起來了!感謝天父,《活道》的學習,不僅是知識的傳遞,還締造與學員作生命交流的機會。求主使用我們支援更多領袖,成為他們的同行者、生命師傅!
請奉獻支持:「領袖交流」
2019年,我們盼望透過內地及到港學習與交流,裝備115位團隊教練,以培育340位牧人領袖,支援460位屬靈門徒。誠邀你禱告、守望,服侍能順利進行,並記念港幣130萬的經費需要。請你立刻回應,按此:網上奉獻,選「中國教會事工」!謝謝!
【歡迎瀏覽:254期證主心 (6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