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54期:回應之聲

《證主心》254期:回應之聲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54期:回應之聲

穿梭老教會 傳承傳情 夥伴更有情!
方奕楷【副總監(拓展)】
早前,百多位「證主」的同行者無懼太陽高照、天氣酷熱,完成港島西的老教會導賞行,實在令人振奮、感動!感動,因有你同行!

宣教教育事工夥伴
香港基督教崇真會義務歷史研究員Iris,在終極導賞中分享,她強調昔日宣教士對生命的關愛,在文化差異下發揮愛心的服侍,教人感動!
IMG_9815
導賞員及導賞助手
今年,我們刻意連結更多夥伴作義務導賞員或助手,他們在無私付出的過程中,原來也有裨益:「再次跟著宣教士的腳蹤走,實在感受深刻!為著他們甘心放棄優越生活,回應上帝的感召來港,服侍一些完全不認識的人感恩!」(導賞助手Jessie)
IMG_9856
聖地之友,同行!
「走進薄扶林墳場,我看到、聽到、細味到百多年前先賢的生命故事。王煜初牧師、區鳳墀長老、翁挺生牧師和張祝牧師……每位牧者都忠心事主,更是我所屬教會的宣教先鋒。
王煜初牧師、區鳳墀長老在香港廣傳福音,為靈魂得救而喜樂,也曾走在社會的前線,盼望福音對香港的社會,甚至為政權帶來更新和變化。」(退休教師黃姊妹)。
DSC00540同工齊心同撐
讓我們同心禱告回應:求主憐憫香港教會的牧者和領袖,謙虛學效宣教士的榜樣,忠於所託,扶助門徒茁壯成長,為城市帶來改變。阿們。
【歡迎瀏覽:254期證主心 (6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