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倫樂》第184期-歸向生命的主

《天倫樂》第184期-歸向生命的主


Portfolio Description

上帝大能改變兒子
雖然世基和世銘曾離開教會幾年,但當他們看到神在我身上奇妙的醫治,也受感動,主動出席教會聚會和主日學等。後來,世銘主動參加洗禮暨會友預備班,還說希望我為他施洗呢!他參加洗禮班時我還未復工,教會本來已安排了其他講員主持水禮,因機緣巧合,最後也能安排由我為世銘施洗,這是何等的祝福!2014年8月,世銘在眾人的見證下受洗。
世銘接受水禮那一年,我帶他參加培靈會,還記得當時陳恩明牧師呼召,世銘在轉播站第一個走出來回應,這是聖靈奇妙的工作。他不但主動回應神的呼召,而且積極參與教會服侍,例如︰在2014年金禧堂慶獻詩。去年,他還主動報名參加短宣呢!世銘對藝術有興趣,希望用藝術的恩賜來服侍上帝,我介紹他認識了一些基督徒藝術家,早前他們舉行了一次公開展覽,是一次用藝術服侍的機會。
我患病後,世基也開始定期到教會聚會,以前他因工作關係及對信仰不感興趣,漸漸疏離了教會。弟弟受洗時,他很想出席弟弟的水禮,那天他本來要上班,未克出席,他一直為這事禱告。後來公司讓他放假,他可以親身見證弟弟的水禮。
弟弟受洗一年之後,即2015年8月,世基也受洗。當我為世基施洗的那天,我心情激動,滿有喜樂,當時我與大家分享︰「每次水禮我都很開心,但這次水禮我特別開心,特別感恩,特別喜樂。我最後一個兒子世基也受洗了。」我能夠親自為三名兒子施洗,實在不是必然,不是每位牧者都有此機會,完完全全是神的恩典。世基信主後,比以前花更多時間讀經和祈禱,學習屬靈操練。
與以前相比,世基和世銘對信仰認真了很多。現在我與兒子的感情比以前好,會花時間一起祈禱。兒子回轉歸主,是上帝賜給我的禮物。我曾在不同場合分享我們家的見證,希望鼓勵弟兄姊妹,願將一切榮耀歸予神!
【如欲閱讀全文,敬請訂閱。如有查詢,請致電2725-8558或電郵至fm@ccl.org.hk。訂閱詳情:http://bit.ly/details_of_order
反思問題:
湛牧師家的見證中,你覺得最觸動你的地方是甚麼?試思考如何鼓勵孩子接觸信仰。
作者:湛乃斌
基督教平安堂主任牧師
(原文〈歸向生命的主〉,湛乃斌,《天倫樂》家庭雜誌第184期,福音證主協會,2016年6月。)

最新出版184期,歡迎訂閱!

184cover
查詢:27258558 或 fm@ccl.org.hk
【購買《天倫樂》電子書】:平板電腦,在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下載「得力閱讀」App,點選《天倫樂》不同期數,付款下載。
【《天倫樂》訂閱表格】
【「證主家庭事工」Facebook】
【「證主家庭事工」網誌】
【證主網站】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