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倫樂》第189期-二孩之母的心聲

《天倫樂》第189期-二孩之母的心聲


Portfolio Description

編按:本文是方翠薇女士多年閱讀《天倫樂》的心聲,我們感謝上帝賜予同路人支持敝刊,盼望您也能從敝刊得到啟發。
我是兩個小孩的媽媽,兒子分別為五歲和八歲,他們的出現都不是我所預計的,所以一個沒有準備(心理加生理)的新手媽媽,就像一個不懂駕駛人士,要在短時間內學懂在路面駕駛,一不小心就會很危險,搞出人命,而且這條路是一生一世的,因我知道我帶他們來到這世界,就要對他們負責任。感恩在大兒子兩歲多時,丈夫決志信主,兩年後洗禮,因唱詩歌、敬拜、聽道是我力量的來源,故逢星期日是我最期待的一天。但因小兒子出生後,我再一次陪伴兒子上主日學(之前陪大兒子),頓時覺得力量下降,感覺與神親近減少了,轉而多看靈修書以填補心靈的不足。直到2013年,我透過教會接觸到福音證主協會出版的《天倫樂》,看完第一本後已經愛上,立刻聯絡訂閱,直到現在。
這本雜誌是雙月刊,內容十分豐富,2013-14年度的主題大部分環繞父母和子女的相處之道,接著2014-15年度主要探討家人相處之道,2015-16年度主要探討婚姻之道。每位作者講述自己做父母的角色和經歷,有艱難,有喜樂,每個專欄的內容都很寫實,很生活化。因為很有共鳴,起初我每次看完都會感動流淚,真是感謝天父透過不同天使安慰我,完全知道我的難處,也有同路人與我同行,我並不孤單,實在感恩。接著的夫婦相處,一家人衝突過後等處理事宜,我都是透過聖經的道理去分析、向家人講解、尋得指引等等。《天倫樂》還有一些見證分享,每篇文章我都有非常深刻的領受,成為我的動力。我在此再次多謝有分參與這雜誌的弟兄姊妹,你們的愛深深的感動我,幫助我,盼望有更多人能接觸這本雜誌領受上帝的大愛。
如以下金句︰「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詩篇二十三6

反思問題:
各位讀者,歷年的《天倫樂》家庭雜誌中,哪一期對你特別深刻呢?為甚麼?歡迎來函與我們分享。
作者:方翠薇

(原文〈二孩之母的心聲〉,方翠薇,《天倫樂》家庭雜誌第189期,福音證主協會,2017年4月。)
最新出版189期,歡迎訂閱!

查詢:27258558 或 fm@ccl.org.hk
【購買《天倫樂》電子書】:平板電腦,在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下載「得力閱讀」App,點選《天倫樂》不同期數,付款下載。
【《天倫樂》訂閱表格】
【「證主家庭事工」Facebook】
【「證主家庭事工」網誌】
【證主網站】
【「愛‧連線」專欄Facebook】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