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之友 – 六月通訊 (Jun 2020)

聖地之友 – 六月通訊 (Jun 2020)

各位親愛聖地團友,
主內平安!
不經不覺2020年迎來了第六個月,已踏入初夏了,疫情在香港人努力下,亦已漸漸平穩,社會秩序亦慢慢恢復,但我們仍不能鬆懈,因全球疫情並未明朗,大家繼續加油!
最近有一個用詞經常出現,叫「再出發」,這詞的出現是意味著希望另一階段開始。香港今天面對一個很複雜的環境,可能會讓你感到迷茫,失方向,相信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才看到自己明確要走的路,這段時間讓我想起耶穌離開世界後,門徒如何「再出發」,在迷茫中找出路,持守耶穌基督的使命?
耶穌離世後,門徒見證了甚麼?
復活…升天…五旬節聖靈降臨…初期教會誕生…傳承大使命…
使徒們在地中海沿岸把福音傳到亞歐非三大洲,興旺福音…
讓福音進入你我的生命中…
在眾多的門徒中,我最深刻是西門彼得如何「再出發」?
耶穌在加利利海邊向門徒顯現,而特別考問彼得三次「你愛我麼?」耶穌這考問,讓曾經三次不認主的彼得從新確認自己方向後「再出發」,彼得後來成為教會磐石。與神相遇,連結就是認清方向再出發的動力!今天在加利利海旁邊,有一座聖彼得授職教堂,那裡有一座耶穌考問彼得的雕塑,對我們如何「再出發」有很好的提醒。
feed my sheep
近期與團友閒談中,團友問了數個很窩心的問題,與大家分享:

  1. 取消團會否讓協會經濟上有很大壓力?

很感謝那位關心我們的團友,是的,簡單說所有2-6月外遊團已取消或延期至下半年,而證主亦本著服侍教會弟兄姊妹精神,把團費全數金額退回給團友,沒有收取任何行政費用,下這決定時,我們仍是帶著很多未知數,因退款細節仍要與航空公司及地接商討,憑著信我們就作了這決定,看見上帝打開天上的倉庫供應給我們,讓我們能按期按數全部退回給團友,感謝主讓我們上了「信心」寶貴的一課,深信耶和華以勒,祂必有預備。

  1. 沒有團出,這段時間事工方向會否感到迷失?

答案是:沒有,因為我們很清楚考察事工的目的是作聖經教導。
這段時間我們調整了學習模式,舉行網上學習,由2-5月我們一共舉辦了9次講座/課程,當中有5次是免費講座,合共服侍了780人次參加者,貫徹聖經教導異象。

  1. 疫情後考察事工會如何「再出發」?

我們將會以雙管齊下 ─「聖地探索」+「網上學習」再出發。
組團仍是我們主要作聖經教導的媒介,但會加強網上跨地域的學習,這半年裡我們看到網上學習可以幫助到海外弟兄姊妹跨地域一起參與,彼此祝福!
file
未來挑戰仍然嚴峻,需要大家繼續以不同形式支持考察事工,讓聖經教導異象能傳承。
奉獻支持
感謝主有您同行,並肩拓展神國度!
以馬內利
Rosanna
延伸學習:
6月 網上聖地課程:聖地靈程路系列 – 從別是巴到但
6月 網上聖地課程:飛越以色列之旅
7月 使徒腳蹤之旅:希臘、拔摩島、土耳其七教會、奇石區 (十三天)
7月 探索聖地:地理、歷史、文化之旅【約旦、以色列 十二天聖地遊】
9月 東南土耳其「信心之旅」 (十一天)
支持「證主」: 網上捐款下載奉獻表格PayMe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