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安舒 竭誠為主

走出安舒 竭誠為主


Portfolio Description

走出安舒 竭誠為主
(234期《證主心》
出版事工 )
鄭麗霞【編輯
圖B

以往風聞《竭誠為主》這本靈修書,但一直都沒看過,近日在編輯此書時,才一睹她的真貌。
作者章伯斯是蘇格蘭人,1917年在埃及因病離世,享年43歲。後來,他的太太霍布斯女士把他在神學院授課的內容整理成書。此書初版面世時間為1927年,而中文初版則於1981年5月由福音證主協會出版。
一本靈修書能面世近百載而不衰,必定有其過人之處。在講求感受、著重上帝賜福給我們、事事以我為主的今天,書中的提醒與此大相逕庭。作者提醒我們要為主使用,便要存謙卑的心順服神,要與上帝建立親密的關係,常常禱告。看當中的內容,你便可感受到作者是想我們回到信仰的最基本──竭力追求與神合一、在生活中榮耀神:
神並不看重我們帶甚麼給祂,祂只要求一事,就是我們無條件的順服。
一個全然歸神的生命,比一百個僅僅被聖靈喚醒的人,更為神所珍貴。
禱告的目的不是為求答允;而是與神完全的合一。
我們根深蒂固的以為一定要為神作大事,其實並不然。我們是要在平凡的事上有不平凡的表現,在陋巷中、在卑污的人中間,仍然保持聖潔,這不是五分鐘可以學到的功課。
而當你繼續讀下去,便會發現作者對人性有深入的洞察力,見解一針見血,例如:
當人真以主的眼光看自己,震驚的不是那些肉體可怕的罪,而是心中對耶穌基督那驚人的高傲本性。
今日最致命的法利賽主義,不是假冒為善,乃是與現實脫節而不自覺。
我們許多人靈性不長進,是因為要自己選擇自以為好的,不信靠神去替我們選擇。
這些信息恍如當頭棒喝,初看不易接受,細想才能感受到作者是出於對信徒的關愛,而作出督責、提醒。難怪不同年代的信徒能從中得到幫助,不同年代的信徒都喜愛此書。
這的確不是一本叫人看得「舒服」的靈修書,卻是為那些一心以榮耀神、討神喜悅的信徒而設。當中沒有驚天動地的教導,卻能助你打好屬靈的根基。
即將出版
《竭誠為主》被譽為二十世紀最優秀的靈修經典,自1927年出版以來,印製多達廿餘版次,售出超過百萬冊。章伯斯自小喜愛繪畫,更曾在愛丁堡大學皇家藝術學院念藝術,藝術修養加上深厚的閱讀根基,讓他的作品深深地吸引著每個讀者的心靈。閱讀的人也會自然而然地心存恭敬、期待,透過閱讀生命得以轉化和進深。
(部分內容引自陳培德《兩代書》)
【歡迎瀏覽:234期證主心 (4M)】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