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57期:封面

《證主心》257期:封面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57期:封面
群體力量 穿上新人
鄧兆柏總幹事

2019年香港充斥著撕裂、憤怒、仇恨,基督群體內亦有人感到受傷,失去事奉動力,要另覓教會,甚至離開信仰。在新的一年,誠願我們都能在考驗中學習,如歌羅西書三章10節所說的「穿上新人」。
操練美德
在社會動盪中,看到人罪性中的憤怒、狂怒、惡毒行為等,但聖經歌羅西書三章10節提醒基督群體聚在一起,最主要目的是生命不斷地更新,變得更像基督。上帝喜歡教會因政見不同而撕裂嗎?第12節提我們是被揀選、作神所愛的聖民,就必須把慈悲、憐憫、仁慈、謙卑、溫柔、忍耐當作衣服穿上。或許上帝讓我們活在當下的香港,就是去鍛煉這些美德。
寬容饒恕
第13節提醒信徒要寬容彼此的過錯,讓我們放下自義,勇敢地承認自己的過錯,亦以寬容的心去接納其他人。要饒恕得罪我們的人,是的,這很困難!但要記住,饒恕的原因不是對方值得被饒恕,而是主已饒恕了我們,我們也必須饒恕別人。在真理中,我們別無選擇!
以愛相繫
信徒成熟的標記不是認識了多少聖經知識,而是能活出怎樣的生命內涵和品格。第14節提醒我們最重要是存有愛心,是愛把我們完美和諧地連結在一起。不要只在社交媒體上連繫,而要切實地在信徒群體中投入相交生活,並實踐愛。
和平感恩
面對世事、政情不如所願,不要煩躁或懼怕,失去平安。不要把信心放在人的管治上,反要全然信靠上帝,因祂是掌控一切的。第15節提醒信徒要讓從基督來的和平掌管我們的心……蒙召過和平的生活。我們也要常存感恩的心,時局會愈來愈艱難,不要祈求幸福,但仍可為生活小事而感恩。
專題:社會動盪對牧養的挑戰
投影片2
「反修例」事件對教會來說是一個挑戰。9月份,「證主」聯同合作伙伴,進行了「反修例與教會牧養」的研究調查,盼望能為堂會當前困局提供意見。
出版事工:只有上帝才能成就!
內地200萬冊出版的神蹟
投影片3
二十五年來,「證主」忠心為內地教會提供屬靈書籍,不論是限制或機遇,神的恩手一直帶領,叫我們在兩個12年,竟能突破200萬冊印刷量,實是神蹟!
培訓事工:靈性自救5步
投影片4
在紛亂中,大家可學習「停、退、省、悟、出」這退省模式,把焦點轉到神身上,學習以祂的眼光去看事物,讓祂帶領我們走每一步。
回應之聲:一杯涼水的激勵
投影片5
澳門是傳福音的「硬土」,那邊的賭風比閱讀風氣更熾熱,澳門負責的同工很希望藉此機會幫助信徒的靈命成長,日後更希望擺書攤成為向未信者傳福音的橋樑。
凝聚同行力量:信徒群體正面臨「屬靈營養不良」
投影片6
在內地宗教出版嚴控下,高質的屬靈資源極度缺乏,信徒群體正面臨「屬靈營養不良」!
事工情報:2020年3月至9課程
投影片8
展望中華:一本書的力量 — 牧養單身女信徒
投影片7
兩位身處不同地區的年輕女孩子,心裡常感矛盾與掙扎,她們恆切地禱告,祈求上帝為她們預備愛主的另一半。
【歡迎瀏覽:257期證主心 (19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