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友分享:2023年4月 伊朗團團友 John and Kitty

團友分享:2023年4月 伊朗團團友 John and Kitty

參加福音證主伊朗文化、歷史、宗教十五天考察,行程非常豐富,由蘇冠強博士帶領,讓我們更深了解波斯的歷史和文化。
這個行程和其他旅行社不同之處,是更深入了解當地不同的古蹟,對波斯有更深入的認識,尤其對明白聖經的歷史背景,有很大的幫助。導遊雖然以英文解說,但講解流利,很易明白。是次行程的酒店,都是優質的酒店,旅遊巴士更是寬敞舒適,長途乘坐時,也覺得很舒服。
波斯人非常友善,常常和我們主動打招呼及邀請我們跟他們拍照,城市清潔有序,和之前伊朗是危險的印像很不同。所以強烈建議大家參加福音證主協會的伊朗體驗團。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