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12期:四感恩‧五感動

證主心212期:四感恩‧五感動


Portfolio Description

2011年,證主領受神的召命,對焦支援華人教會的領袖培育。我們重整團隊搬遷基址,整合事工。雖然藍圖遠大,手上資源有限,我們學習一步一信心的操練,回應時代的呼召。今天證主慶祝45周年,數算恩典,由衷發出四感恩、五感動:

四感恩

用神的方法,作神的事工,五年間,在中、港:

  1. 支援超過10萬門徒帶領者,持續在家庭及教會繁衍門徒;
  2. 培育2,800位牧人領袖,以生命感染生命,培訓新一代屬靈領袖,發揮正面影響力;
  3. 裝備超50位團隊教練,成為事奉者的生命同行者,邁向靈命成熟,發揮屬靈影響力;
  4. 凝聚10位生命師傅,效法基督,委身師徒關係建立才德兼備的屬靈領袖。
五感動
  1. 五年前,上帝用「雙彩虹」告訴證主同工,祂是信實的主。五年來,我們或處豐盛、或處卑微,同工都以知足感恩的心去服待;
  2. 常常收到受訓學員生命改變的故事;看到受惠於神學畢業生贈書學生的笑容;耗盡下重新得力的領袖之的喜樂。這些正面領導力,感染生命轉化,教人感動;
  3. 「證主」同工不是完美的領袖,但都是一群願意持續學習,去追求成聖的門徒;
  4. 關心「證主」的支持者持續增加,大家在禱告、事工配搭、奉獻上投入。同路人、同行培育路,多感動;
  5. 門徒、領袖心存感恩,服侍不會變成責任,而不是出於愛心回應,我們常被耶穌對門徒的愛所感動,驅策前行。

〈四感恩‧五感動〉
◎ 池麗華女士(副總幹事(拓展))
** 2016年4月《證主心》(212期)經已出版 **
【歡迎瀏覽:212期證主心 (5.28M)】
【亦可於網上閱讀《線上證主心》 – 每篇文章陸續上載】

培訓事工專版:

【S.H.A.P.E.+ 領袖培訓新方案】
20160114_195646

事奉在忙亂之中,卻沒有果效?S.H.A.P.E.幫助學員明白上帝呼召我們去愛特別的對象,集中焦點及精力付出,以致發揮所長,喜樂滿足。

中國教會事工專版:

【同行故事】
IMG_2143

「活道」脫離了西方人的思維模式,有沒有受過神學訓練者皆可使用。受培訓的組長不會隨己意亂解經,提高了講道水準。

回應之頁:

【父母成功之道】
IMG_8450

孩子是獨立個體,他們對每件事有自己的思想、感受、和做事及表達方式的。在親子課程中,家長意識到教養孩子,抱有正確的心態是最重要,加上有效的方法,就會成功。

出版事工專版:

【4P企業】
4Pcover二校修訂

傳統宣教模式面對不少阻攔,甚至是「逐客令」; 「營商事工」可能是最能夠持續發展的宣教模式。關鍵是要弟兄姊妹在主內合一。

凝聚同行力量專版:

【領袖培育新平台】
「證主」事工以聖經為本,加上近年積極研發及編輯領導力資源,隨著四月網站更新,我們希望匯聚領導力資源,為信徒提供增值功能,達到學習(培訓)及閱讀(資源)並行的果效。

Portfolio Details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