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之友 – 四月通訊 (Apr 2019)

聖地之友 – 四月通訊 (Apr 2019)

各位聖地之友,
平安!
人生馬拉松
今年三月我們辦了第一次耶路撒冷馬拉松團,主題為「與耶穌同行.為耶穌奔跑」。耶路撒冷這城市主辦馬拉松的歷史不長,今年只是第九屆,按有多次參與國際馬拉松的弟兄分享,耶路撒冷馬拉松仍有很多改善空間。然而,能穿越現代與古代的聖城,感受耶穌走過的路,意義卻不一樣。
Marathon1Marathon2
成團前,我跟同工說,若有20人報團我便參加10公里賽,到時需要同工作領隊跟團協助。結果,相隔八年後再次完成10公里賽。過去多年因為腳患未有繼續跑步,但因為這次有熟悉的醫生/教練同行,出發前的練習更糾正了我的跑姿,讓我能「完好」地完成賽事。
感恩的是這次分別有2位完成全馬、4位完成半馬以及4位完成十公里。過程中他們有不同體會:

“我經常形容跑馬拉松就好像我們人生,經歷高高低低是很相似,反而有時是把它壓縮成一個十公里、一個半馬、或一個全馬的距離,而這個距離可以經歷很多事情,你可以很正面、也可以很負面…對我而言在跑步過程中是經歷神的地方,是很多清靜的時候,有一個替換機會、時間作更多的思想…”
“深刻體會“同行”這幅圖畫,特別記得在橄欖山當天下大雨又有斜路,又濕滑又易跌倒,但看見大家互相照顧對方,有帶領的,也有互相守望的,看見神與我們同行,無論風雨多大、陰天或雨天,就算在很艱難的環境或經歷,都有神的美意…”


除了預備這主題時我有深刻體會外,這次也因為有弟兄「陪跑」,也啟發我對生命師傅有更深體會,有興趣的請看:http://bit.ly/MarathonMentoring
人生就是一場馬拉松,但願我們擁有多於一位的陪跑教練,在我們的旅途上結伴而行。明年我們會再辦耶路撒冷馬拉松團,到時見!
Marathon3
你的弟兄,
Otto
延伸學習:
5月 聖地課程:【聖•地•探】2019
5月 伊朗課程:聖經與伊朗•波斯 2019
7月 使徒腳蹤團:使徒腳蹤之旅:希臘、拔摩島、土耳其七教會、奇石區 (十三天) *已成團*
7月 聖地團:探索聖地:地理、歷史、文化之旅–約旦、以色列(十二天聖地遊)*已成團*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