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友心聲分享:2015年12月聖地團團友巧兒姊妹

團友心聲分享:2015年12月聖地團團友巧兒姊妹

去年4月本想與丈夫去以色列,但證主不成團,改參加證主保羅使徒行蹤+啟示錄七教會考察團,屬靈收獲甚豐,惜因懶惰未將感受及相片分享。 希望遲些可以有時間分享。
感恩年尾終於如願參加了約旦、以色列12天團,而今次行程也是我一生難得的屬靈之旅。 感謝主賜美好的天氣:雖是冬天雨季,但竟除了最後兩天偶有下雨之外,每天都有陽光,也不太寒冷;此外,我們在1月1日四度見到長長的彩虹橋,上機晚餐前還見到下雪,可謂晴、陰、雨、虹、雪都經歷過,真不禁讚美主創造的奇妙!
感謝主旅程平安,完全不見任何混亂和以巴衝突,另除耶路撒冷苦路和聖墓堂一段旅客較為擠擁外,其他地方都很少遊人,令聽講解和拍照都十分順利。 感謝主賜鄭佑生牧師隨團帶領我們每天在車上的靈修時間,以及多次在實地給與的屬靈教導和帶領聖誕崇拜、聖餐崇拜、退修會等等;此外,他還作當地導遊的翻譯、領隊分房的工作,總之魄力過人,令人佩服。
感謝主讓證主同工順萍姊妹一直悉心照顧我們的食、住、行,而她對聖地考察的使命感、和藹可親的態度和爽朗的笑聲亦令我印象難忘。
感謝主讓我認識了一班來自不同教會、不同年齡、不同背景的弟兄姊妹,我們相處融洽,而從他們身上亦聽到不少的生命見證。相識日子雖淺,但大家都願意坦誠分享,在此見到弟兄和睦相處,!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我們也建立了WHATSAPP群組,回港後為不同的事項代禱呢!之後的重聚日,有姊妹還將自製的曲奇餅送給我們出席的每一位,真是令我感到很窩心。
感謝主讓我立體化認識聖經所提及的時、地、人和事,令自己更明白耶穌為我們受的苦是何等的大,愛我們是何等的深!
感謝主賜我有健康、精神、體力去完成某幾天較為長程的步行遊覽,這對平時少運動的我真是一個激勵,發現我都可以的啊!
其實還有很多事情可分享,但很難一一盡說,唯以下面文字表達:
【聖】經真確今目睹,
【地】理知識增見聞,
【遊】遍基督腳踏處,
【踪】跡重現主大能,
【發】動靈內重檢示,
【人】賴上帝天路奔,
【深】感肢體互相愛,
【省】察生命榮耀神。
最後,鼓勵可以的話,基督徒一生人應去一次聖地呢!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