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60期:凝聚同行力量

《證主心》260期:凝聚同行力量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60期:凝聚同行力量
系統upgrade 領導力提升!
◎關文龍【總監(事工協作)】

「證主」近年致力推動門徒訓練及領導力的服侍,並透過《證主心》的文章傳遞相關信息。當你收到每期的《證主心》,可有想過它們是如何寄發到你們手上的呢?

「證主」有一個會員關係管理系統(我們簡稱CRM),同工會按會員登記的紀錄,寄出相關通訊,或是印刷版,或是電子版。當然,系統內的資料也要不斷更新,以免資料有誤而導致寄失、寄錯。系統若發展得成熟,除可提升寄發的準確度,在未來也能令網上報名及購買資源等過程更便捷。
這個CRM系統從上世紀末的網站開始發展、內部整合及建立。經過斷斷續續的更新、增加功能等,於2012年整體完成。但隨著智能手機的普及,網頁的編寫語言又進步了,我們進行了一些修補工作,以便在智能手機上能有更佳的顯示效果。因此之故,原來整合的系統便被拆開了某些部份,也要不同的方式及後台管理,當中消耗同工頗多的時間,同時資料的一致性亦開始降低。
有見及此,協會決定將整個CRM作一次性的改動:
(1)用現時最多人使用的編程語言編寫;
(2)讓系統從歸於一;
(3)加增新功能及報告分析等,以利將來事工進行。
適逢政府推出「科技券」,為有需要機構提供2/3的資助,以40萬為上限(即若申請成功,機構仍要支付20萬),我們正在申請,冀能獲批資助進行更新網頁及CRM計劃。但在編寫程式前,得先付定金,我們仰賴天父的供應。
整個系統重建後,定能加強同工的工作效率及果效。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系統與管理,仰賴神預備。

「會員關係管理系統更新計劃」
籌款目標
首階段:港幣20萬(急需於2020年5月底籌得,以啟動項目)
(總經費:港幣60萬,其中40萬,擬向政府申請「科技券」計劃資助,但仍待批准。)
按此:網上奉獻,選「協會經常費
【歡迎瀏覽:260期證主心 (14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