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77期:回應之聲

《證主心》277期:回應之聲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77期:回應之聲
全球華人共學 探索聖地新猷

今日大家雖然未能親臨聖地,但透過現代科技,我們仍可跨越千里,跟著聖經人物亞伯拉罕、保羅的行蹤,來一趟信心之旅。在6月26及7月3日連續兩個周六早上,來自台灣、馬來西亞、新加坡、澳洲、加拿大、美國、中國等地的130位弟兄姊妹,就參加了「證主」主辦的「信心與文明@土耳其」講座。
有別於過往只看圖片的形式,講師Otto悉心預備了不同的地圖、短片及相片作講解,又運用網上資源如Google Earth,讓參加者可具體地了解到相關地點的位置、各地之間的距離,令大家更易掌握聖經中所講的內容。
一位學員回應:「Otto即時在地圖上畫出要注意之處、實地相片和實物建築的解說,讓我更明瞭新舊約不同時代的歷史、文化、考古等,更重要的是與聖經或經文的關係,深刻地從偉人對信仰的信心得著啟發,有助反思今天有關信心的功課。
新方式既然為大家接受,日後聖經聖地事工會繼續運用不同的多媒體器材、混合式學習(Blended Learning),拉闊大家的學習視野,提升大家學習的興趣。這樣做需要使用不同的多媒體器材,同工也要不斷學習新的技術,故此邀請你以禱告、人才及金錢支持我們培育的需要。
DSC_2415
Otto採用Thinkhub主講聚會
google map
Otto運用網上工具Google Earth教學
photo video
實景配合地圖,提升學員的學習興趣
【歡迎瀏覽:277期證主心 (10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