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人 讀事 轉化人生

讀人 讀事 轉化人生


Portfolio Description

讀人 讀事 轉化人生
(236期《證主心》出版事工
)
◎ 黃煒霖【銷售及市場副總經理


cover4_3 葛培理夫婦的人生態度cover_aw

褚永華牧師自1988年起擔任香港神學院院長至今共三十載,他將於今年8月榮休。
神學院的老師為了送上一份珍貴而有意思的禮物給褚牧師,便集各人之力出版了《講神傳道》一書。一來因為神學院是訓練傳道人宣講上帝的道的地方,以講章成書作為禮物是自然不過的事;二來,褚院長熱愛講道,又有講道的恩賜,講道經驗豐富,以講道集來祝賀他榮休最適合不過。
對於講道,褚院長的體會是:「……一個只在講道的技術層面如釋經、修辭、身體語言、聲調、講章文字之精準等,皆有精彩表達,但在生命與上帝相遇而生的活潑豐富的屬靈力量上,卻如乾涸龜裂的河川,如遠離水源而枯黃的草木,如有武功招式而無內功支撐的廢人,這樣的宣講者徒有華麗外表,卻無讓人折服的力量……」
文字以外,我們更感激褚院長抽空接受訪問,親身藉錄像跟大家分享多年的講道心得,並再三勉勵傳道者講道時要有震撼力,讓聖經真理之光在心靈閃耀,叫自己、叫信徒屬靈生命成長!
褚院長的訪問短片
簡報1
《講神傳道—香港神學院老師講道集》
葛培理夫婦面對令人目眩的轉變和分散人注意力的無數選擇,他們體現了一種不被處境主導,而是由上帝的永恆價值觀主導的生命。新書《葛培理夫婦的人生態度》(即將出版)透過葛培理夫婦的生命和服侍,闡述了他們之所以能被神使用來大大賜福這個世代的原因。作者藉葛培理夫婦在生活和事奉中體現出的10個核心價值觀*,呈現了如何在堅持福音內容不妥協的同時又心存憐憫地服侍眾人。
本書亦包含了葛培理夫婦許多鮮為人知的資料和故事,獲他們的女兒葛思思確認。
*10個事奉核心價值:
1. 伙伴— 一對夫婦的遺贈
2. 真誠—無偽的生活
3. 謙卑—倚靠的生活
4. 親密—活在上帝面前
5. 專注—律己的生活
6. 正直—盡責的生活
7. 信心—靠上帝的道生活
8. 全球責任—委身的生活
9. 得力—蒙聖靈引導的生活
10. 恩慈—憐憫的生活
葛
作者漢斯彼得‧尼施(右)在葛培理94歲生日後不久,到他位於北卡羅萊納州的家中探訪。
(相片取自《葛培理夫婦的人生態度》
【歡迎瀏覽:236期證主心 (3M)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