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62期:回應之聲

《證主心》262期:回應之聲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62期:回應之聲
疫中求變
◎梁惠珍【副總監(培訓事工)】

疫情下,「證主」因應教會和信徒需要,把培訓活動都轉到網上,用視訊會議應用程式舉行。由3月至4月,共舉辦了近85場研討會、講座和課程,服侍了超過3,000人次。以下精選了一些參加者對網上學習活動的回應。
「巨浪中的領導」網上研討會 4場
‧ 離開我們固有的教會事工模式,我極度贊成要創新作牧養工作,是要「去」,不是「等」。
‧ 鼓勵牧者改變以前從上而下的領導模式,化危為機。如:透過賦權與分享,發揮年青人恩賜,建立他們的歸屬感。
「疫情與逆情」課程 2班
‧ 課程中,我可以透過練習去安靜,省察自己內心的狀態,很好。
‧ 課程理論與實踐兼備,讓我更懂得關心、照顧自己。默想習作好享受,學習祝福別人,叫自己心境更喜樂。
網上聖地講座、課程 4班
‧ 感受到面對暴政,儘管奮銳黨很努力,但也不是耶穌選擇的方法,再鼓勵我們應如何面對現時的社會狀況。
‧ 講師能即時回應問題,感覺很有互動性。
「導師的EQ@青少年牧養」講座
‧ Polling增加講座的互動度,同時顯示即使作導師亦會對屬靈程度/情感有刻板印象。Daniel(年輕人)的加入提供了年輕一代牧者的看法。
「2020預苦期靈修之旅」課程 2班
‧ 欣賞有電話靈修指導的安排,可以將靈修的經歷分享是很愉快的事情,有同行的感覺和意義;指導中得提醒,也開闢了另一個層次的思想。
疫症打亂了我們的生活,帶來不便,但也讓我們有機會、有時間空間,以不曾想過的方式去學習。雖然技術上仍有不便,網上學習仍有某些限制,但不失為學習的新途徑,為此感恩。
巨浪中的領導研討會
「巨浪中的領導」網上研討會
20200408_212548(132kb)
西洋書法靈修

淺嘗課程
反思(126kb)
反思對談親子及夫婦
基礎證書課程(包班)
【歡迎瀏覽:262期證主心 (24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