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61期:回應之聲

《證主心》261期:回應之聲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61期:回應之聲
疫情中裝備基督工人
◎方奕楷【副總監(拓展)】

疫情中,人與人難以接觸,但上帝仍打開贈書之門,讓書籍扮演「啞老師」去明亮人心,助人扎根真理,裝備傳道新手!
中南區聖經學校畢業生阿燕:
「舊約聖經一直是我的弱項,特別是先知書、智慧書,基本上沒在講壇講過……《甘甜勝蜜─好好傳講舊約》給我很大啟發,看見自己很多不足。」

感恩!有13位同行者參與1月「內地出版200萬冊感恩午餐會」後,受感擔任贈書大使,在自己的「詩班」群組推動「贈書券」:「『證主』經驗上主奇妙大能和帶領,在困難時刻,仍可在內地出版書籍及將牧養套裝送到畢業神學生手中!贈書券募捐會於兩次練習時收集!」最後他們共籌得港幣4萬元。
2020「內地神學院畢業生贈書計劃」
經費:港幣250萬
回應全國23個省60間神學院校需要,為5,000位應屆畢業生送贈一套共20本以上的牧養套裝書(資助每套港幣$500)。
呼籲你行動支持!
擔任贈書大使,下載「2020贈書圖文」,向友好傳遞贈書信息,邀請禱告奉獻支持(https://www.ccl.org.hk/bookgifting
呼籲你奉獻支持!
利用智能手機送上贈書心意:
1 Payme : https:// bit.ly/paymeccl
2. 網上奉獻:http://bit.ly/ccldonate,選「文字事工」
bgbookmark
想向友好傳遞贈書信息,歡迎下載一套四款的「2020贈書圖文」
【歡迎瀏覽:261期證主心 (12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