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71期:回顧出版事工2020

《證主心》271期:回顧出版事工2020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71期:回顧出版事工2020
閱讀 深耕 生命更新

疫情下,不論是書展或聚會都大受限制,於是我們推動「慧讀慧學」,讓讀者透過說書會、悅讀會不單與作者交流,更進深了解書中內容、應對時代。
新書精華
疫下,讓閱讀開拓心靈視野,讓群讀結連智慧經驗。
《靈程同行者》的作者潘怡蓉博士鼓勵並裝備我們如何成為靈程嚮導,對焦上帝,與別人同行靈程路。而《真饒恕》的作者陳傳華牧師則結合聖經及多年門訓經驗,學習何謂真饒恕及如何實踐真理。
WhatsApp Image 2020-12-24 at 13.52.13
慧讀、群學事工小結
疫下,大部份書展被取消,書籍銷售步入寒冬,但看到閱讀有心人對深度閱讀及交流的需求大增,故變陣以「慧讀慧學」——混合學習模式繼續與讀者學習真理,與人與神建立關係。
「慧讀」(Read Smart)不僅是為讀者提供紙本或電子書的選擇,更提供視像自學及互動資源,如舉辦網上說書會,讓作者與讀者直接交流。讀者安在家中,10個月內便能與20多位作者、嘉賓及牧者一同參與22場網上說書會及悅讀會,帶來近1,200小時的屬靈閱讀交流時數!共讀了15本屬靈書籍,讓內容與讀者直接對話,讀出智慧。社交媒體上另有10,000人次觀看,更有讀者願意進深學習,衍生「慧學」(Learn Smart)群體,他們每周與作者或牧者選讀書中部份內容,以小組模式交流心得,令所讀的更深刻。文字的影響力真的無遠弗屆,有些參加者更是來自加拿大的呢!
月份 網上悅讀會
4月 《召命》
6月 《靈程同行者》(2場)
10月 《追尋基督王國》、《認識神》
12月 將臨期靈修之旅及4次團契
12月 《效法耶穌的服侍》
月份 網上說書會
3月 《召命》、《徹底翻身的旅程》
4月 《靈程同行者》(2場)
5月 《職場行者》、《情如初見》
6月 《詩情畫意》
7月 青少年成夢12傳奇
9月 《追尋基督王國》、《擁抱城市的神學》
10月 《職場事》、《認識神》
11月 《弦動我心的快樂聖誕》、《相愛又相爭》
12月 《效法耶穌的服侍》
thumbnailreadbook
潘怡蓉博士(右)的「慧讀慧學」活動服侍到很多的讀者。

繁體出版
1. 《靈程同行者》(潘怡蓉 著)
C071101 靈程同行者 web
2. 《真饒恕》(陳傳華 著)
真饒恕
代製作及總代理
1. 《正向教育火伴師》(束濟良 著)
2. 《聖經亞蘭文基礎語法》(黃天相 著)
3. 《摩西五經難題與信仰生命整合》(鄭以心 著)
4. An Introduction to the Introduction of the Old Testament (鄭允行 著)
5. 《認識新約神學—新約信息的個別性與整體性》(沈志雄 著)
2021年本會計劃出版4本繁體書、1本簡體書及再版經典書,以支持內地、本港及海外職場、家庭及教會屬靈門徒。
2021年籌款目標:港幣200萬
請按感動奉獻支持,按此:網上奉獻,選「文字事工」!謝謝!
【歡迎瀏覽:271期證主心 (10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