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71期:回應之聲

《證主心》271期:回應之聲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71期:回應之聲
祝你身體健康!

大家有甚麼新年願望?對於服侍上帝的人,有美好的靈命十分重要,若加上健康的體魄,相信事奉能更持久!
去年12月,本會出版顧問池麗華女士(Rebecca)主領「健康重塑計劃」網上研習,短短兩次、每次90分鐘相聚,配上華理克牧師的聖經牧養短片、度身訂造的處境短劇、嘉賓的見證分享,讓參加者認識到全人健康的重要。
健康重塑小組_9_miriam
Rebecca分享「一日一蘋果,醫生遠離我」時,我暗忖有誰不知這老掉牙的說法?原來老牙掉的說法深藏智慧,她說:「蘋果所含的營養既全面又易被人體吸收,適合任何人士食用……」!Rebecca更推介一款蘋果,翌日就有組員買來試!
會後我們連續五天發放與研習內容相關的精美插圖,彼此打氣,要實踐、要堅持!有參加者回應:「每次看到這些資訊,有很大的提醒!」我會心微笑!
聽到以下的分享,我的心被融化了:
「我身體不好,不能隨便吃東西,希望能找到合適的……」
「今天開始選擇真正食物,請大家為我祈禱,
到,行到,做好!」

投影片25
能把難處說出來又邀請大家禱告,是坦誠和信任,超越課堂的教和學。
Rebecca去年又在自己的教會開小組,並成功邀請未信者參與「健康重塑計劃」!這計劃不單給信徒,也是跟尋道者打開話題的機會!有肢體完成活動後,已打算在小組推動這計劃,並查詢如何購置資源配套。
「謝謝同工的精心策劃和預備,也多謝群組的分享,獲益良多。願主繼續在疫情下保守和看顧每一位!」

祝你身心靈健康!
【歡迎瀏覽:271期證主心 (10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