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 ‧ 情:神蹟是信則有,不信則無?

書 ‧ 情:神蹟是信則有,不信則無?


Portfolio Description

書 ‧ 情

神蹟是信則有,不信則無?

神蹟是甚麼?瞎子看見、聾子聽見、頑疾得治、污鬼被趕、死人復活……還有呢?活在現世的我們,是否仍然可以看見神蹟?

有人說:「如果你讓我看到神蹟,我就會信耶穌。」然而按照聖經的記載,耶穌在世傳道的時候,很多人要求他顯神蹟,結果「他雖然在他們面前行了許多神蹟,他們還是不信他」(約十二37)。

可見「神蹟是信則有,不信則無」這兩句話,不無道理。即便是活在耶穌時代的眾人,親眼目睹了耶穌施行神蹟,卻因為沒有信心的眼睛,仍舊是「視而不見」。

其實,即使在耶穌升天以後,神蹟也沒有停止過。「門徒出去,到處宣傳福音。主和他們同工,用神蹟隨著,證實所傳的道。阿們!」(可十六20)

堅守遵行主道的人,總會有神蹟隨著他們。神蹟可以是(但不限於):大能醫治與驅鬼、罪人受感悔改歸主、門徒經歷靈命成長、得力能以彼此饒恕、堂會整體達成奇妙大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筆者曾參與播道會雅斤堂的聚會及門訓活動,聽到他們述說好些生命改變的真實經歷與復和故事。這些美麗故事顯示,復活的主在引領他們走上堅實的門訓之路。

也許,主耶穌已經在我們身上,以及在教會裡面施行許多神蹟奇事,只是我們「看不到」,或視之為理所當然、巧合偶然、自然現象、人為努力的成果,或歸因於外在環境帶來幸運、機會與成功。

對信徒來說,永生應許不是虛擬資產,身體復活不是虛擬盼望。願能凡事謝恩,定睛於永恆,懷抱信望愛,就算是在艱難的日子,仍能互相守望支撐,見到神蹟。

經上說:「門徒出去,到處宣傳福音。主和他們同工,用神蹟隨著,證實所傳的道。」活在現世的我們,是否仍然可以看見神蹟?

 

#神蹟 / 瞎眼得見 / 耳聾得聽
#四福音神學
#播道會雅斤堂
#徹底翻身的旅程
#門徒靈命成長
#耶穌復活大能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