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82期:封面

《證主心》282期:封面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82期:封面
憑詩寄意 恩典連連
◎鄧兆柏【總幹事】

新春伊始,祝福連連!祝願各位身心靈興盛!
「證主」踏進52周年,見證著神的恩典與真理一直使華人教會豐盛。縱然過去處境甚為艱難,恩典也確實多不勝數。世界幻變,神的恩典永不延遲!
當世界變得非我們想像的那樣,同時,主的恩慈與祝福也超乎我們的想像!
踏入新春,以詩寄意,結連於元首基督,定睛那位施恩憐憫的主,仰望祂的信實供應,前瞻未來新人新事,伙伴結連以完全祂要我們在世的使命!
一生年歲 在主手裡
恩典記號揮之不去
從前往事隨風乾脆
風雲變幻使命不遷
往返進退何須怨懟
蒙愛揀選春溢福滿
連枝相傳證主前瞻
「證主」今年交棒給第三任總幹事,由新的團隊接力。同工發揮恩賜撰詩恭賀候任總幹事馮肇熙先生:
服侍教會心志堅
薛鄧兩總五十載
英雄團隊恩賜連
七一九六進二二1
新總馮社在眼前
出版培訓混合配
創新同心迎挑戰
深盼華人教會與信徒群體,在新的一年一同迎著恩典、不退縮、不失時機,承載初心與使命,回應召命!
註:
1 1971年薛孔奇先生出任第一任總幹事,1996年第二任總幹事為鄧兆柏先生,2022年馮肇熙先生接棒成為第三任總幹事,帶領「證主」團隊發揮恩賜,堅守使命,以出版培訓,服侍華人信徒群體。
專題:「靈性」堂會反思 更深獻呈
投影片2

早前一項調查發現堂會對信徒靈性成長有重要的幫助,而當信徒愈向人講見證,愈能提升他們的靈性;可見堂會要塑造屬靈環境的重要性。
出版事工:跨越邊界的神蹟;出版再版證主恩
投影片3

近年在內地不論是出版或再版書籍需時都長了。面對各樣挑戰,感恩我們仍能配合主的步伐,與伙伴多走一步,在文字事工上獻上微小的力量。
展望中華:與乏力的牧者同行—關心在少數民族教會服侍的同工
投影片4

委身服侍少數民族的牧者十分缺乏,他們面對重重挑戰,牧養乏力、資源缺乏。證主前線同工團隊定當支援他們的服侍,願您一起與我們同行。

回應之聲:維島行—宣教教育事工的反思
投影片5

「維島行」透過導賞與禱行,認識昔日宣教事工如何與香港的教育結連。盼望我們都願與青年同行,讓福音為這代帶來祝福。

活動焦點:靈命塑造系列:超越40天預苦期靈修之旅
投影片6

繼將臨期40天靈修之旅後,今年復活節,我們再跟大家踏上預苦期靈修之旅,透過同行苦路,再思逾越節的真義,運用五官體驗,更新我們的心靈。
事工情報:2022年2月至5月活動事工情報
凝聚同行力量:帶著使命去服侍(三)拾級而上的服侍
投影片7

Sunshine陽光姐姐;懷著一顆宣教的心,昔日在國內天南地北到處跑,靠著神的恩典,跨越文化、語言的差異,克服身體上的障礙。近年轉回香港參與教會事工,推動不同的導賞行。留下美好的雲彩!

【歡迎瀏覽:282期證主心 (9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