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力研討會— 進入社區的新路

領導力研討會— 進入社區的新路


Portfolio Description

領導力研討會—
進入社區的新路

(234期《證主心》回應之聲)
謝小慶【高級事工拓展經理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受到「全球領袖高峰會」的啟發,在2017年年初,宣道會屯門堂堂主任游淑儀牧師便與本會呂慶雄博士商討,是否可以把這類領袖訓練的研討會帶進新界西的社區?當時的考慮是:
(1)新界區的弟兄姊妹及教會領袖要到港島參加領袖訓練研討會,在交通及時間上都不容易安排;
(2)英語錄像的內容雖然很好,但弟兄姊妹較喜歡聽本地同工分享;
(3)需要提供更多「埋身」的議題,讓參加者不止是聽,而是可以透過具體行動回應。
經過兩輪對話,「團隊、領導、闖新路」研討會終於在2017年底進入社區,第一站是新界西。有參加者表示教會很少辦這類的講座及互動討論,今次是很難得的機會,獲益良多。其他的回應:
認識成功建立健康團隊的元素,反思個人特質
改善自我中心
知道如何建立一個群體,同建「夢幻隊友」
互動研習讓大家有實踐機會,能練習思考方法
對領導方向有新的啟發
有助思考如何令所有人都可成為領袖
學到教會中領導團隊的配合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一個主題演講、四個互動研習坊讓接近180位信徒領袖學習如何建立健康的團隊,在教會、家庭及職場發揮正面影響力。主辦單位更已決定2018年11月18日續辦新界西的領導力研討會。其他地區的教會領袖,我們也十分樂意到你的社區作分享,歡迎你跟我們聯絡。
【歡迎瀏覽:234期證主心 (4M)】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