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44期:凝聚同行力量

《證主心》244期:凝聚同行力量


Portfolio Description

同工忠心服侍
請支持聖誕及新年禮金

(《證主心》244期:凝聚同行力量)
◎ 梁淑儀拓展主任(拓展辦公室)
聖誕節,當滿街宣揚消費、享樂、滿足自我的心態時,我們不忘記聖誕節其實是學習犧牲、與他人分享的節日。你會如何運用神賜給你的資源祝福他人?證主團隊多年來忠心服侍內地及本地教會領袖,與教會同行,以下的介紹可讓你體會同工服侍領袖的點滴。誠邀你奉獻支持為同工預備的「聖誕及新年禮金」,收入總額全數撥作同工禮金之用,以表達對同工辛勞服侍的欣賞。
IMG_0109 同工同心:撐「文宣」服侍!
出版部同工為10月的「第34屆基督教聯合書展」佈置攤位,讓信徒尋找合適的好書,更新生命,裝備事奉。
WILLIAM1拓展:與人結連,與時代同步
拓展部同工方奕楷為何同時間對著3部手機?那是因為要結連更多同行者,定期向他們分享領導力資訊,於是便得要了解會員通訊在不同手機呈現版面的差異,故此方弟兄經常要在10平方吋的屏幕上瀏覽,服侍新世代的領袖,回應時代的需要。
DSC_1335跨地域:推動體驗式聖經教導
聖地考察事工經常推出不同團種,隨團講師精心炮製每個參觀點的信息,導引團友學習與反思,透過五感互動。副總幹事(培訓)呂慶雄(左一)兩年便要飛往聖地十次之多,經歷時差、溫差,已是家常便飯。
BGmatthew在裝備牧養的路上同行
這幾年「內地神學院畢業生贈書計劃」為畢業生推介適切的電子閱讀資源,馮肇熙社長在內地各省奔跑,為他們送上牧養補充劑。能與年青一代互動,是最大的滿足!
誠邀你為證主禱告,並支持聖誕及新年禮金,讓同工無後顧之憂,專注前線領袖培育的服侍。奉獻方法如下:
1. 網上捐款: https://www.ccl.org.hk/give/donate ,按網上奉獻,再選「同工薪金」, 奉獻確認後請將網頁畫面WhatsApp至證主,註明「聖誕及新年禮金」;或
2. 直接存入福音證主協會有限公司匯豐銀行戶口「018-2-104174」,並將存根連表格郵寄/電郵/傳真/WhatsApp至證主,註明「聖誕及新年禮金」;或
3. 把支票寄/交回福音證主協會。劃線支票抬頭請填寫「福音證主協會有限公司」或“Christian Communications Ltd.”,支票背面註明「聖誕及新年禮金」
福音證主協會
地址: 新界荃灣沙咀道52A號
皇廷廣場19樓
傳真: 2386 1804
電郵: hkccl@ccl.org.hk
WhatsApp:5440 6617
【歡迎瀏覽:244期證主心 (10M)】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