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76期:活動焦點

《證主心》276期:活動焦點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76期:活動焦點
網上自由行
宣教教育導賞行(二)醫療篇

香港教會逾170年的歷史中,不少早期的宣教士都是透過醫療關愛去傳揚福音的,當中歷程盡是上帝的恩典。今日大家可以安坐室內,免受天氣、限聚令的影響,專心、安全地在舒適的地方明白香港醫療宣教歷史的由來。

透過導賞員的解說、疏理歷史脈絡後,便呈現出上帝恩手作為及大小人物的生命見證。每段故事都觸動人心,幫助我們反思上帝對自己的召命,及可以如何委身社區關懷之傳承。
導賞團途經地點 舊贊育醫院、巴陵育嬰院、病理檢驗所、那打素診所、雅麗氏紀念醫院、香港西醫書院、道濟會堂舊址等。
相關人物介紹 西比醫生、何妙齡、王煜初、何啟、文遜醫生、關元昌、孫中山等。
參加者回應:
「其實覺得不錯,雖然不能到現場,但藉著輔助圖片的展示,能立體地了解各景點。」
「製作的實景短片,猶如置身其中。」
「早期的宣教士除了傳道外,也透過醫療服務大眾,這是整全的關懷,也令我感到專業裝備的重要。」
「作為一名輪椅使用者,我覺得很好,如非網上導賞,我便不能參與了。」
宣教教育導賞行—醫療篇
日期: 8月7日(六) 2:30pm – 4:30pm
8月28日(六) 10:30am – 12:30pm
導賞員 「證主」認可的導賞員
平台 Zoom(會於活動開始前一星期把連結通知大家)
費用 各團HK$160(證主之友、四人或以上同行,每人收費HK$130)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wsXHv3C4ZKu5czav8
若教會欲安排暑期 / 宣教活動,可以包班形式、安排專有時間進行。
查詢請致電2725 8558或電郵 info@ccldi.org,向柴太查詢。
IMG_1188 IMG_1190
導賞員正與團友分享早期宣教士在香港足跡。
傳承 由你開始……
誠邀你參與「宣教教育導賞員訓練班」,以帶職事奉的身份,為本土宣教教育出一分力。詳情請參「證主」網站 www.ccl.org.hk
【歡迎瀏覽:276期證主心 (6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