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23期:轉型創新 織網賦能

《證主心》223期:轉型創新 織網賦能


Portfolio Description

轉型創新 織網賦能
(223期《證主心》封面文章)

◎ 鄧兆柏 (總幹事)

世界大國領袖大換班,在人心低迷的日子,屬靈領袖在哪裡?我們需要用創新的方式與世界對話,秉持信念之餘,更需以生命活出所信。
創新:電子平台拓展
數年前,出版同工預見閱讀型態的轉變,憑信作開拓電子出版及社交媒體策展部署。今天信徒花在社交媒體的時間、期望閱讀電子書的訴求較從前大增。去年,內地出版進入嚴冬期,加上宗教政策轉變,帶來出版及網絡資訊傳播之隱憂。感恩,上帝恩領,同工敢於創新,數年前之勇敢一步,為今天突破服侍限制起重要作用,讓我們能繼續朝著支援年青一代領袖的學習需要而努力。
轉型:小組牧養,來港學習
數年前,培訓同工預見國內第四代年青領袖渴求生命轉化的牧養,故推動小組牧養,師友同行。有見內地宗教政策會持續收緊,同工便安排內地導師來港學習和考察。感恩,因同工勇於轉變,令培訓事工不受宗教政策限制,反而深耕細作,在各區植根。
織網:中港連結,培育領袖
在港研發「領導六要」中之「辨認呼召」、「持續得力」,配搭如「S.H.A.P.E.:活出人生使命」、「都會靈程路:生活美學靈修」等課程,已讓本港職場領袖培訓結出美好成果,課程亦已開始供內地教會應用,肯定了香港作為研發樞紐的角色。
今天,我看見在紛亂社會中,神喚醒每位屬神子民,認清「召命」、活出所信之迫切性。「證主」迎向46周年,同工決心保持靈命的健壯,充滿活力地轉型、創新,與教會、領袖織網同行,為屬靈領袖賦能。
【歡迎瀏覽:223期證主心 (5.9M)】
【亦可於網上閱讀《線上證主心》 – 每篇文章陸續上載】
回顧香港培訓事工2016:【全人健康領袖,事奉持續得力!

「領導由心●活出召命」讓僵化的事奉注入活力,讓耗盡的生命重新得力!
回顧健康家庭事工2016:【裝備家長、導師變得有心有「力」!

「媽,其實你真係好叻!有個咁唔聽話仔,你都教得咁好……我一定會考好個試報答你架啦!」「反思對談」親子課程學員突破與兒子僵化關係。
回顧中國教會事工2016:【蒙恩者感動奉獻

「我們為教會培養牧者,而『證主』為本院的圖書館及畢業生預備屬靈書,配搭服侍新一代傳道,因他們的生命素質就是教會的未來。」神學院同工們看到內地更廣闊的禾場、更缺乏的區域,那份無私的眼光和國度的胸懷,實在教人感動。
回應之頁:【都會靈程 X 生活美學

都市人活在忙亂中,想在神的懷裡安靜歇息,雖是奢侈,卻不是沒可能的事。
事工情報 (2017年3月 – 9月):推介「教牧得力講座──傳承策略對談」

出版事工專版:【婚輔—睜眼看婚姻

有人說維持婚姻關係,「婚前要睜大雙眼,婚後就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這或許有點道理;但要婚姻長久,單單靠忍還是不夠。
凝聚同行力量專版:【擴展牧養疆界

「贈書計劃」書本數量之多、發放地區之廣,總是依靠主恩。而我們嚴選的書種全是回應內地教會牧養所需。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