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81期:封面

《證主心》281期:封面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81期:封面
靈火薪傳
◎鄧兆柏【總幹事】

感謝主!董事會議決委任現任副總幹事、「證主出版社」社長馮肇熙弟兄 (Matthew)為「證主」第三任總幹事,並於2022年9月履新。
「證主」一直強調領袖培育及傳承,機構本身亦秉承這宗旨,重視建立團隊精神,並按同工的恩賜及性格,安排他們在能發揮恩賜的崗位服侍,又提供合宜的培訓。
感謝天父,讓我們早於交棒前兩年多已開始預備,以至我們有充足時間去禱告、約談、交心、等候和印證。整個過程讓董事、主管和同工在不同環節參與,以至是項委任獲得全體同工高度接受,是同心傳承的美好見證。
|
當今年9月完成交接、馮弟兄帶領「證主」團隊行新一里路的同時,亦是我帶著無限感恩的心,結束在「證主」29年事奉(包括26年任總幹事)的時候。
世界正在急速變壞,信徒身處風高浪急的處境,我深深地領會到一間沒有學習和教導、認識和明白、實踐和遵行天父話語的教會,是一間不合神心意、不討神喜悅的教會;也是一間沒有盼望、沒有將來的教會。教會復興,撥亂反正、回歸聖言,正在此時!
只要薪傳靈火在,定能除去舊患與新愁!
深願在馮弟兄的帶領下,「證主」團隊會一如既往,在這滿有挑戰的時代同心堅信、委身拼搏;在新時代、新常態中,以創新的思維和事工,夥同教會,回應時代和處境的需要,服侍華人教會、踐行使命。
專題:打破牧養斷層的牆;重建職場同行的羊
投影片2
信仰如何落實在生活中,絕不是易事。有研究指人與神的關係、分享見證有助兩者融合。堂會更可以製造提升他們靈命的時間、空間。
培訓事工:門訓導師的必備條件
投影片3
門徒訓練是建立青少年屬靈生命最重要的一環。作導師的,要用愛心與年青人建立關係,得到信任,繼而作深度的分享。作導師的也要具備生命的素質,讓青少年有所學效。
展望中華:活道薪傳—傳承百年的聖經教導事工
投影片4
「證主」一直推動中國教會有系統地教導聖經,近年喜見成效。未來希望活用網絡技術,把事工推得更遠更廣。
回應之聲:看得見的心願
投影片5
近年閱讀氣氛低迷,加上社會環境因素,不少基督教出版同業結束門市業務,轉變營運模式。「證主」更「調適」發展線上線下混合式學習。時代不同,方法不同,但心願不變!
活動焦點:維島行 思主恩 跨代禱‧心連心
投影片6
「證主」維島行活動,是推動華人信徒在香港地標思主恩、心連心的一個禱行運動!結合城市導賞、禱行、靈修課、屬靈指導,在困境中仍能得力燃點福音的棒,拓展上帝的國度。
事工情報:2022年1月至3月活動
事工情報
凝聚同行力量:放輕鬆;為走更遠的路!
投影片7
因著有心人奉獻,同工能放下繁忙的工作一起郊遊。不論在旅途或現實中,我們都經歷高低起跌,深慶一直有你同行,你的支持讓我們能繼續與教會同行。
【歡迎瀏覽:281期證主心 (9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