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81期:凝聚同行力量

《證主心》281期:凝聚同行力量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81期:凝聚同行力量
放輕鬆 為走更遠的路!
◎ 方奕楷【副總監(拓展)】

我們的身體是神的殿,在疫情下引發我們更注重健康。感恩有心人對「證主」事工的認同、對同工的關愛,奉獻支持我們辦一年一度的旅行,讓同工可以忙裡偷閒,在大自然中讚歎上帝的奇工!
主相
旅行當日,大會安排了兩條行山路線給同工,一是挑戰版:由北潭涌經太墩至長山,全程來回5公里,因著初段登山路段較陡峭,所以最後只有5名同工選擇這條路線。他們果然耐力過人,只需45分鐘團隊便已登頂,實力相當!
另一條路線相對輕鬆,由北潭涌行至起子灣,全程多是平路。因著行程輕鬆,同工便發揮創意,沿途拍下風景和人物,角逐大會的幾個攝影獎項。
每張得獎照片,無論標題、造型是否別出心裁呢?創意求新,是推動事工重要的元素,求主賜同工這份能突破框框的創意!
每次旅行,大會都提醒同工要自備乾糧/香蕉等,隨時補充體力;同樣,在屬靈路上,信徒亦須要認真學習神的話語,領袖則要培育領袖的特質。期望在未來,同工更專注於聖經教導的傳承和領袖培育的支援。
最美風景
最美風景獎

最佳故事獎
最佳故事獎 (題:困在牆垣 等待救援)
最佳造型(2)
最佳造型
登山上路,需要你同行!
2022年,「證主」仍要跨過大大小小的山坡,在高低起跌中,我們極需要你的同行、奉獻支持,與我們一同上路!誠邀你回應,持續同行,使我們能作忠心管家,與教會同行!
鼓勵你定期自動轉賬奉獻,支持「證主」經常費,讓同工專心在前線服侍內地及本港領袖。
1. Payme : http://bit.ly/paymeccl,標註:「經常費」
2. 網上捐款: http://bit.ly/ccldonate,選「協會經常費」,將奉獻確認畫面截圖,WhatsApp至5440 6617
其他方式:https://www.ccl.org.hk/give/donate
【歡迎瀏覽:281期證主心 (9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