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78期:封面

《證主心》278期:封面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78期:封面
一期一會的約定
◎馮肇熙【副總幹事(出版)】

對香港人來說,這數年最大的學習和適應或許是變通。疫情改變了人的生活習慣、節奏,限制了人的接觸與溝通,幸好,現代科技能改善部份的情況,讓我們在限制中生活仍不致出現太大問題。
科技雖能解決部份生活問題,卻不能縮短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我們可以採用通訊科技聯絡,卻始終不能代替面對面噓寒問暖的親切,代替那份人情味。難怪當教會恢復實體崇拜,弟兄姊妹會十分期待。
今年的基督教聯合書展(10月21-27日)在仍有許多未知之數、要面對不少挑戰下如期舉行,正因為我們也期待與弟兄姊妹、廣大的讀者見面。文字事工從來都是很孤單的行業,加上受經濟因素影響,出版業愈見困難,但感恩我們每年仍有書展的機會跟大家見面、溝通。今年基督教書展是停辦一年後再舉辦,感覺更彌足珍貴,好像是新常態下的新開始,同業並肩從谷底慢慢向上行、向前行,雖未知能走多遠,但深信藉著書展的機會,同業彼此觀摩、砥礪、支持,必定是個好開始。
在疫情期間,同業都善用網絡,讓作者、牧者、讀者有交流;「證主」也積極探索出版事工結合線上線下發展的可能性,令實體、媒體出版互補、互動,以期出版業的發展更多元化,期望在書展期間可跟大家詳細溝通、介紹,當然我們更希望聽到大家的回應及意見。
書展不只是一個銷售場,更是個跟大家交流意見的場所,你們一句的問候、支持,一個溫暖的笑容,對我們來說更珍貴。期望在10月書展見到你,這是個一期一會的約定!
專題:跨越牆垣 承先啟後
投影片2

香港開埠初年,倫敦傳道會、美國浸信會差會的傳教士在教育方面作出貢獻,他們付上時間、心力,甚至性命,他們定睛上帝的信心,值得我們學效。
出版事工:嬰幼兒不是一張白紙
投影片3

父母總希望子女贏在起跑線,在他們呱呱墜地前便作好各樣的準備,為人父母的你,可有想過嬰幼兒同樣也需要靈命培育,而你們就是他們認識神的最初渠道?
展望中華:非人所能成就的結連
投影片4

內地贈書事工能持續十年之久,實有賴一班忠心的伙伴支持。我們能作的有限,但他們的禱告、奉獻,甚至親身探訪,就成就了非一般的結連。
回應之聲:一趟奇妙旅程 三個重要學習
投影片5
參加證主主辦「Fit到Faith起」籌款活動,回顧當中學習良多。在環境不能改變,限制每天圍繞著我們,只要把握機會多行美善的事,定必能經驗神的作為及預備。
活動焦點:作個精明的管家
投影片6
錢財、時間、身體、子女、恩賜都是神賜的,你打算如何運用這些資源呢?讓我們為您提供一些建議,一起做個聰明的管家!
事工情報:2021年10月至11月活動
事工情報

凝聚同行力量:「耶和華以勒」,神必有預備!
投影片7
『證主』向來是『月光一族』,月底發完工資,戶口便是『光光的』,月初就要計算當月所需,接著禱告、等候,當中要學習全然放手、信靠上帝必有預備。
【歡迎瀏覽:278期證主心 (11.5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