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67期:展望中華

《證主心》267期:展望中華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67期:展望中華
過山車般的贈書之旅
◎尚恩【贈書團隊成員】

在年初,內地先是突如其來地爆發肺炎,近數月則出現水災,對於各神學院校能否如期舉行畢業禮,我們一直觀望。到5月下旬,心裡湧現一份「感動」──贈書是時候開始了!跟我們保持緊密聯繫的內地院校,此時有14間告知會於6、7月舉行畢業禮,當時團隊籌得的贈書資源只得5個餅,連2條魚都沒有,但我們仍懷著興奮而戰兢的心情展開各樣的安排。
然而整個贈書的過程尤如坐過山車一般。6月中旬,北京再次出現本土確診病例,內地各省份立即嚴控防疫,因此,那十多間學校的畢業禮無奈地即時被叫停。華東區一間學校原本計劃於6月24日舉行畢業禮,一切準備就緒,贈書亦已送抵學校,誰知那天早上就傳來畢業禮被擱置的消息。
這邊廂以為贈書事工要「煞停」,那邊廂卻傳來另一間華東區的學校,本是8月初才舉行畢業禮的,但要配合嚴控疫情工作,畢業禮提前在6月21日早上舉行,而畢業生必須於當日中午離校。我們是在6月19日下午收到消息的,便立即向學校查詢能否安排補發贈書,副院長回覆因為當局嚴控物流,補發贈書給畢業生根本不可能。
剩下不夠48小時,我立即研究如何調動其他學校的贈書套裝(我們只有5個餅),然後聯繫物流公司,希望能在畢業禮當天把書送達學校。運送一般需時三天,若公路上有意外、設了關卡或天氣不穩,就有可能延誤。那一刻,只能禱告交託。感恩,在上帝無形的手一直看顧與保守下,不遲也不早,整批書於早上11時送抵學校,當下午1時收到學校發來的照片,我深感背後全是上主莫大的恩惠!
今年的畢業生或許沒有畢業禮,在冷清的情況下畢業離校,但手上的那套畢業贈書,既代表著天父的保守,又是不同地方代禱者及奉獻者送上的祝福,陪伴他們進入工場。請記念及支持「2020內地神學院畢業生贈書計劃」,截至7月,已籌得港幣108萬,而9至12月的經費需要為港幣150萬。請按感動奉獻支持,按此:網上奉獻,選「內地出版事工」;或使用Payme: http://bit.ly/paymeccl,註明「畢業生贈書2020」。謝謝!
Payme code
JS_printed
贈書能送到畢業生手上,全是上帝的恩典!
【歡迎瀏覽:267期證主心 (11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