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72期:活動焦點

《證主心》272期:活動焦點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72期:活動焦點
跳過牆垣50年

邀請你同行‧禱告‧參與


我藉著衝入敵軍,藉著我的上帝跳過牆垣。─詩十八29
回望上帝恩領「證主」的五十年,在領袖培育的路上恍如跳過一堵堵的牆垣,經歷上帝豐富的恩典,同工亦展現跳脫、靈活的創意及活潑的靈命。
SH3_1210x51450周年籌款第一擊:Fit 到 Faith 起
在家工作、學習多時,缺乏運動,是時候再度動起來!
「證主」承接去年的Stay Healthy運動,2021年再接再厲,把健體結合信心,裝備信徒抗疫力,在後疫情期,一方面調整自己的心態,另一方面整裝待發,向著新的目標前進!
誠邀你參與「Fit到Faith起 領袖Fit Fit ‧ 傳」挑戰
為「證主」經常費籌款,推動「領導力傳承運動」!

步驟1: 登記挑戰(挑戰詳情可掃瞄右邊的二維碼)
步驟2: 於指定期間接受挑戰,邀請贊助人奉獻支持
(贊助人可以直接奉獻給「證主」並交回奉獻記錄,若透過挑戰者交回,則須填妥贊助表格。表格可在專頁內下載。)
步驟3: 請於2021年4月30日或以前交回已填妥之表格及籌款金額
「Fit到Faith起」網頁:https://www.ccl.org.hk/stayhealthy2021
在網頁內會提供如:立米十式、114工間操、床上舒適運動、腰腹伸展運動及禱告默想等不同的運動資訊,供各位參加者參考。
50周年籌款第二擊:宣教教育Virtual Run
在2021年下半度,我們會推出「宣教教育Virtual Run」,帶大家重踏昔日宣教先鋒及教會領袖足跡,穿梭老教會歷史導賞點,藉此推動「領導力傳承運動」之餘,亦為本會籌募經常費。敬請期待!
50周年紀念影片
4月推出,敬請期待!
主題 : 跳過牆垣50年─活出召命 燃點生命
‧ 回望上帝恩手帶領五十年來,「證主」在領袖培育路上跳過不少的牆垣,見證活潑的召命、創意事工,帶來信徒生命的轉化。
‧ 同工走出辦公室,走過高山低谷,採用航拍視野來回顧機構歷史大事,分享事工需要。
‧ 事工短片(包括:內地神學院畢業生贈書事工、支持傳道人生活津貼、領導力交流、慧讀慧學、創新學習及研發項目等),讓你掌握本會最新事工進展及需要。
thumbnail_IMG_9822 thumbnail_IMG_8155 thumbnail_IMG_8119
查詢: ccdonate@ccl.org.hk 或 WhatsApp:(852)5440 6617
【歡迎瀏覽:272期證主心 (13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