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66期:展望中華

《證主心》266期:展望中華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66期:展望中華
疫情未息 水災襲來
◎ 文稿整理:殷晴

新型冠狀病毒引發肺炎的疫情還未完全止息,5月下旬開始持續的強降雨又引致洪水迎面襲來,長江流域、淮河流域沿岸各省遭受洪水侵襲,超過6,000多萬人受災。強降雨引致嚴重泥石流,沖毀家園,人民被迫撤離,內地不同地區的教會傳來一段段令人痛心的消息。

……許多家庭的牲畜被淹沒死亡,農作物被沖走,食糧所餘無幾。受災後全縣的教會弟兄姊妹不斷嘗試進入山林尋找失蹤居民,但大雨一直下,連救援隊也無法進山尋找,被困的居民能否安全回家?
……位於西南區山區的基層教會,教堂大門、傳道人住的房子等被沖毀,現任執事的一對夫婦被洪水沖走,執事的遺體已找到,但屍體肢離破碎,而他妻子的遺體還未找到。
需要你代禱守望!
異端的突襲:異端針對恐懼心理,以末世觀、神再來恫嚇信徒。求主賜智慧給牧者,能對信徒作真理的教導!

成為和平之子:
求主帶領教會動員信徒去關懷受災家庭,幫忙清理淤泥和修整受損傢俱,具體表達基督的愛。

災後的重建:
求主供應居民日用所需,帶領已撤離的居民早日重返及重建家園。自年初起,許多信徒失業,教會奉獻收入減少,部份牧者沒有薪金,求主憐憫!
需要你的支持!
與畢業生同行:內地持續暴雨,不但重創城鄉,也影響神學院校的畢業禮安排。在畢業禮順延、擱置下,牧養贈書代表著天父的保守,對各地畢業生的愛與祝福,陪伴這班傳道新手進入工場,至9月下旬已送出超過1,900套畢業贈書。求主保守當中的聯繫及物流安排,也求主看顧畢業生的腳步,特別是前往受洪水影響的教會服侍的;另請記念9至12月的150萬經費需要。
與傳道人同行:在偏遠地區的牧養需要非常大,感恩天父選召其僕人下鄉服侍!受疫情影響,許多信徒失業,教會奉獻收入減少;水災又令不少教會被沖毀,資源十分缺乏,部份牧者更沒有薪金。請你以禱告、奉獻支持傳道人的生活需要,讓他們能專心在前線服侍。2020年度「證主」計劃為28位來自西北區、西南區、華東區及中南區的傳道人,按他們的實際需要和地區生活水平給予支援。籌款目標為港幣85萬元,截至8月底,籌得39萬元,尚欠46萬元。
若天父感動你,請奉獻支持,按此:網上奉獻,選「中國教會事工」;
或使用Payme: http://bit.ly/paymeccl,截圖WhatsApp至5440 6617。
奉獻請註明「畢業生贈書2020」或「支持傳道人」,謝謝!
Payme code
【歡迎瀏覽:266期證主心 (11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