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68期:封面

《證主心》268期:封面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68期:封面
返璞歸真的期待
◎馮肇熙【副總幹事(出版)】

沒有華麗燈飾、沒有大伙兒聚餐、沒有街頭報佳音、沒有兒童劇目的聖誕節,今年的12月還有甚麼值得期待?

期待是懷著耐心、希望事情能如願以償,路加福音第二章中的西面,可謂佼佼者。西面用一生的時間等待「以色列的安慰者」出現,在行將就木之日終於遇上出世八天的嬰孩耶穌,可謂死而瞑目!
他稱頌上帝之餘,更預言耶穌長大後「要叫以色列中許多人跌倒,許多人興起……許多人心裡的意念顯露出來」,表明祂對當代人的影響。在世三十多年間,耶穌以教導、醫治、施予、提醒、呼召、安慰和責備等方式與人接觸,有人選擇認罪和效法祂,也有領袖、群眾感到受威脅而去毁謗、恐嚇,甚至謀害祂!
二千多年後的聖誕,祂的出生對你又有何影響?藉聖言,我們不但認識了耶穌的教導和事蹟,更發現祂對每個生命原本創造的心意,並選擇回應召命。你期待嗎?把握返璞歸真的這年,讓我們學效西面渴望上主的心,作出跟隨祂的選擇,期待祂臨在每個生活細節中,見證祂對生命豐盛的應許。
專題:回歸聖言導賞員─悼念楊錫鏘牧師
投影片2
楊醫在年青時已找到自己的召命—成為教授聖經的人,並一生忠於此召命,培育、教導了不少學生,成為在研經方面的導賞員。
展望中華:從內地教會所學的功課
投影片3
內地教會經過歷年的風雨仍能持續成長。香港教會的自由空間在未來將會收窄,我們是否應考慮更多向內地教會學習?
回應之聲:同行激勵 同工銘感
投影片4
兩個階段的「全人健康挑戰」,協會同工不單參與,更邀得同路人加入,他們水陸皆宜,創意無限,為我們帶來支持和鼓勵。
活動焦點:閱讀靈旅
投影片6
新常態下,你的心靈空間是增多還是縮小了?新一年即將來臨,願你有空間重整自己的方向,思想上帝給你的召命!
事工情報:2020年12月至2021年1月課程
投影片8
凝聚同行力量:疫後新學習型態 支持「創新教學計劃」
投影片7
「證主」邁向50周年,繼續求變回應時代需要。新一年會推出「創新教學計劃」及「活出召命人生」配套,助領袖發揮屬靈影響力。
【歡迎瀏覽:268期證主心 (16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