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68期:回應之聲

《證主心》268期:回應之聲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68期:回應之聲
同行激勵 同工銘感

推動「Stay Healthy全人健康挑戰」籌款計劃,是一趟奇妙的旅程!

同工在疫情期間接受挑戰,亦為協會籌得超過港幣80萬(佔每月營運經費近6成),感恩超過450位奉獻者齊心支持30位同工。一星期內同工步行共超過90萬步、跑了超過160公里、做了900分鐘「體適能運動」,共消耗了近10萬卡路里!
除了同工100%參與外,在十月第二階段公開組,本會鄧兆柏總幹事更承諾每天步行一萬步,而全體同工亦樂意每天由一位同工作伴,在平行時空陪總幹事步行一萬步,令人感動!
公開組的楊弟兄選擇躍進水中,訂下11天內游10,000米的目標。期間他曾遇上黃雨、雷暴警告及大風的天氣,最後在11天中,他游了11,650米,超標完成目標!
被同工邀請參加公開組的潘姊妹,初時回應:連續7天做運動是件大工程,在再三考慮下,終於作出以下決定:「感謝邀請,相信這不是偶然的,我由今日開始連續7天步行11,000步及聽12章使徒行傳。抱歉我有點傷,不能跑,只能行。」
GS, ML
30天內,每天在平行時空中有一位同工陪總幹事同行1萬步!
WhatsApp Image 2020-10-12 at 09.28.46
楊弟兄超額完成目標後,與家人躍動慶祝!
同行 ─ 支持同工聖誕及新年禮金
在疫情及經濟的影響下,機構需要調整開支,非緊急的開支如同工培訓,神學、技能上的裝備等都會被削減。
但顧及同工須作全人裝備以面對當下社會的巨大挑戰,故呼籲你支持同工「聖誕及新年禮金」,所得款項將撥作同工全面發展的培訓之用,並請禱告記念。
奉獻方法:
1. Payme :*支持項目:「聖誕新年禮金」
Payme code
2. 網上奉獻:*支持項目:「協會經常費」
3. 轉數快(入賬號碼:0870428)*
*奉獻確認後截圖WhatsApp至5440 6617
【歡迎瀏覽:268期證主心 (16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