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80期:凝聚同行力量

《證主心》280期:凝聚同行力量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80期:凝聚同行力量
帶著使命去服侍(二)緊守後勤20年!
◎方奕楷【副總監(拓展)】

後勤的行政工作十分繁瑣,做很多,別人也不會察覺;但做少了一樣,便很明顯!」這句話道出了後勤同工的重要,有她,前線的同工才可無後顧之憂地拼搏。

擔任行政工作,一做便是20年的同工毛佑華(下稱Sandy),多年來擔任總幹事的執行助理,她表示:「工作上雖已熟練,但神沒有給我『躺平』的藉口。今年負責人力資源及行政的同工因家庭緣故離職,在人力資源有限、尚未聘請到合適人選的情況下,這部份的工作暫由我兼任,工作量倍增了,感恩同工們都主動支援及體諒。
IMG_E4811(2)
不經不覺在「證主」服侍了20年
事奉不「躺平」
開始在機構服侍,全因教會傳道人的一番話。「回想信主5年後,我有感動全時間事奉神,教會傳道人說,在教會事奉是服侍一間堂會,但在機構事奉就是服侍很多間堂會,就是這句話令我感受很深!」於是Sandy就踏上全時間奉獻之路了。
在「證主」,Sandy接觸到很多堂會、神學院,後勤的工作很繁忙,卻十分值得委身。從總幹事鄧兆柏先生的身上,Sandy深刻體會到領袖的榜樣。鄧先生要頻繁地往內地公幹,接待他的不是神學院院長、牧師,便是主席、會長,可是他仍會主動關心接送他的司機、小傳道或行政同工的靈命、事奉,甚至家庭。鄧先生的領袖特質建立了「證主」家的同工,大家都不存階級觀念,不論是前線或後勤同工都彼此尊重、關顧。
WhatsApp Image 2021-08-25 at 9.15.23 AM(2)
在鄧先生身上學到領袖的特質
記得有次接待內地同工,她陪同母親來香港看病,並表示希望去教會看看,感恩在短時間內聯絡上教會,並得到牧者熱情接待,帶領我們參觀,超過她們所想所求。之後,這位母親到醫院檢查,在她進入手術室前,我剛剛趕到,醫生為她講解檢查細節,但他的普通話不太行,由我為他們翻譯。感謝神讓我在服侍中成為別人的幫助。

新的恩賜
不經不覺我在『證主』事奉已20年,得到很多金錢也買不到的回報。例如︰同工間的真摯情誼、見證了神的作為、屬靈氣氛,滿有祝福和喜樂!」近年,Sandy更發現到自己新的恩賜:「感謝天父賜我做手作的恩賜。最初只是自己的興趣,漸漸地我萌生一個念頭:我何不做一些手作義賣,將所得的收入奉獻給『證主』?很感恩,我透過網絡分享作品,得到正面的回應,亦有同工主動邀請我創作手作品,指定在扣除成本後奉獻給『證主』。」想不到興趣也可獻給主用。
92249489_149940836509112_6465392219753807872_n
為書籍製作書衣去事奉神
見證神大能
「證主」是一個大家庭,但在其中,Sandy也曾感到「枯乾」,感恩「證主」同時是一個重視個人的being,多過做了甚麼事(doing)的機構。「神讓我看到和接納自己是有限制的,沒有甚麼可誇口。若我能做到甚麼,都是神在我的軟弱中顯出祂的能力。
WhatsApp Image 2021-08-06 at 8.09.12 PM
「證主」像個大家庭
總結20年在「證主」的服侍,Sandy肯定地說:「很榮幸我有份參與其中,無悔、無憾!
同工能專心在前線服侍內地及本港領袖,實有賴你奉獻支持,鼓勵你定期自動轉賬奉獻,支持「證主」經常費。方法如下:
1. Payme : http://bit.ly/paymeccl,標註:「經常費」
2. 網上捐款:http://bit.ly/ccldonate,選「協會經常費」 ,將奉獻確認畫面截圖,WhatsApp至5440 6617
3. 其他方式:https://www.ccl.org.hk/give/donate
【歡迎瀏覽:280期證主心 (11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