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80期:封面

《證主心》280期:封面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80期:封面
認出誰在路上同行
◎鄧兆柏【總幹事】

今年的聖誕節,你會以甚麼心情度過?對很多信徒來說,可以一家相聚、在平安夜一起倒數可能已經是奢想。這年頭,很多家庭面對家人離散,在短時間內要與兒女、孫兒道別。這一別,不知哪年才能再會面。而留港的,看著親友一群一群的離開,有時候甚至是人離開了才知道,實在很無奈。去的、留的,彼此也為生活擔心,都只盼對方平安。
誰賜生命,赦免我們的罪,使我們得以與神和好?耶穌基督是神賜給我們因信稱義的禮物,是不限地區、時間、年齡的恩典,各人藉著住在我們心裡的聖靈,同是基督的肢體,活在恩典之下。惟有連於耶穌,才無愧於這白白得來的恩典。相信聖靈照著神的旨意替聖徒祈求,無論在何處都不能把我們與神的愛隔絕。
如何能使下一代也連於主耶穌基督?當看到寶貴生命的誕生,父母都對下一代充滿祝福和盼望,並努力讓下一代在愛中穩健成長;當屬靈父母也一樣。我們可善用網上資源,建立雙向溝通關係、提升下一代對主信心的昇華,致力在聖言與靈命培育中穩健成長。在離散的氛圍中,可存留甚麼給下一代?家族、教會、城市的領袖奉獻資源、時間,送上個人或小組的靈性同行培育課程,立志與他們因基督同行,跨越限制地結連。作為基督的肢體、神的兒女、被選召的領袖,我可為主獻上甚麼?當培育下一代信心的領袖,使他們確認主在他們生命中同行。
專題:困局?也是新局!
投影片2
受到外在環境影響,教會近年也面對不少挑戰。是困局還是機遇,端在乎我們是否信神在每一局掌權,我們又是否肯改變視野。
培訓事工:調適領導 化不可能為可能
投影片3
人或機構都怕改變,變會帶來不安,但只要認清使命、疏理可能遇到的困難,機構同心發掘新的方法或模式,就不再怕改變。
展望中華:十五載活道同行
投影片4
中國信徒需要一套有系統的聖經教導材料,《活道》不僅是聖經研習項目,更是結連著過去百年聖經教導事工的異象,傳承著華人信徒按真道的出版與培育處境應用的互動平台。
回應之聲:打破迷「網」僵局
投影片5
家長面對子女「迷網」,為此跟子女鬧得不快,不如嘗試了解網絡世界,多跟子女溝通時,以多聆聽、多提問去關懷他們。
活動焦點:歸心 靜思,與主親密結連
投影片6
靈命塑造工作坊,透過學習歸心禱告、靜禱、默觀,發掘適合個人的禱語,學習專心在靜默中享受上帝的同在,在靜中安息得力。
事工情報:2021年12月至2022年2月活動
事工情報
凝聚同行力量:帶著使命去服侍(二)緊守後勤20年!
投影片7

行政支援是繁瑣但重要的工作,毛佑華姊妹一做20年,多年的經驗沒叫她變得因循,反而不斷更新心態,發掘自己新的恩賜。
【歡迎瀏覽:280期證主心 (11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