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好書:真饒恕

閱讀好書|心靈抗逆|淨化思緒

誰能逃避衝突、邪惡、傷害?我們可以怎樣好好處理這些不受歡迎又困擾的現實?


無法正確應對衝突、邪惡、傷害,對生命是具毀滅性的。要將衝突和傷害對生命的毀滅性轉化成為建設性,最佳的方法就是饒恕和被饒恕。
《真饒恕——徹底悔改,實踐復和》陳傳華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Oiqa6YACJd8″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clipboard-write;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紙本書下載電子書「得力閱讀」APP

我們深信閱讀能讓心靈得力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