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介 2020/04

十架七難》余國亮


本書帶領讀者默想基督被釘十架那被荊棘刺痛的頭、唾沫滿佈的面、唇乾舌裂的口、被釘懸掛的手、傷痕累累的身、血流如注的腳、憂傷破碎的心七處所受之苦。當我們跟著本書,經歷基督在十架上每一處所受椎心之痛,便更能體會主的心腸!


宣講成了的福音》基斯杜化●萊特(簡體書)


此書收錄了舊約學者基斯杜化‧萊特(Christopher J. H. Wright)在倫敦靈風坊萬靈堂(All Souls Church)所講的五篇道,講道經文橫跨四部福音書,是預苦期反思默想的上好材料。


葛培理夫婦的人生態度——使命傳承十大要訣》漢斯彼得●尼施


本書透過葛培理夫婦的生命和服侍,闡述了他們之所以能被神使用來大大賜福這個世代的原因。作者藉著葛培理夫婦在生活和事奉中體現出的10個核心價值觀,呈現了如何在堅持福音內容不妥協的同時又心存憐憫地服侍眾人。


顧後瞻前——三一神敬拜的再思》袁海生


作者在此書幫助讀者追溯、校正、更新,並從聖經與歷史的角度帶領讀者去顧後(回顧聖經的基礎及歷史的演變),及瞻前(為要建立真正有意義的敬拜)而作出反思與實踐。此書理論與實踐並重,並在不少方面強調其平衡性。袁牧師首先提醒讀者校正敬拜的對象是三一神,並讓讀者認識神的內在性與超越性。相對於今日很多人的敬拜是著重參加者的感受,而不是著重向三一神的呈獻,實在帶來很大的提醒。


來到聖潔主跟前》彭振國


利未記是聖經中一卷令人望而生畏的書卷,其困難處是因它充滿了繁瑣的禮儀和生活的條例。我們不容易找出這些條例和我們今天生活有何關係,究竟三、四千年前以色列人生活的法規,如何能運用於現代人的此時此地。讀利未記是一個會通、轉化的過程,因我們相信神藉昔日的啟示,向每一代的基督徒說話,神向以色列中指示敬拜和生活規範,正是引導當日的以色列人過神所喜悅的生活,同樣神以此經卷指示我們如何親近聖潔的神,只要讀得其法,我們就能發現利未記蘊藏著豐富而精彩的信息。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