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56期:凝聚同行力量

《證主心》256期:凝聚同行力量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56期:凝聚同行力量

You Care, We Serve
堅持踐行各樣服侍
◎方奕楷【副總監(拓展)】
還記得半年前的今天,你是如何度過的嗎?

服侍適應工場的內地傳道新手
6個月前,贈書團隊風塵僕僕,聯繫了內地23個省56間神學院校,除了為畢業生帶來逾12萬冊的贈書,推介贈書內容重點外,亦親自聆聽師生的生命故事和需要,為即將成為傳道新手的神學生打氣。
我們希望踐貼身的服侍
服侍躁動社會中的領袖
4個月前,為回應「反修例」運動對社會帶來的衝擊,我們在很短時間籌備了兩次教牧得力講座:「面對社區,從心出發」、「反修例時局爭議—齊來培養跨代情緒抗逆力」。分別幫助教牧及領袖在壓力、情緒困擾中,先學懂聆聽自己的感受以及上主的呼喚,以持續應對多變的世局。又為教會、家庭中關係破裂的兩代,重啟對話的空間。
我們希望踐行與教會領袖同行的服侍
reading
服侍在文字中尋找支援的讀者

2個月前,雖然預計社會紛亂還會持續一段時間,資源出版團隊仍決定參與「基督教聯合書展」,在人潮匯聚的尖沙咀區服侍讀者。希望在這段充斥負面情緒、無望的日子,能為讀者提供靈糧,跨越幽谷,重建盼望,同時亦聆聽他們的心聲和需要。
我們希望踐行與尋道信徒同行的服侍
聖誕及新年禮金2019
我們仍然秉承「你們關心,我們服侍」(“You Care, We Serve”)的理念,透過天父恩賜的網絡、團隊和核心能力,立志繼續用心服侍內地及本港領袖。誠邀你由本月起至2020年1月,奉獻支持「聖誕及新年禮金」(奉獻全數撥作同工禮金之用),讓同工專心在前線服侍。
奉獻方法:
劃線支票抬頭請填寫「福音證主協會有限公司」或“Christian Communications Ltd.”,寄回福音證主協會。
其他奉獻方法,可瀏覽:https://www.ccl.org.hk/seasonalgift2019
或掃描二維碼
二維碼
加入「證主」團隊,發揮特質服侍!
傳訊主任
協助本會對外傳訊及籌募項目,並專責本會社交媒體的拓展及管理工作。大專畢業,三至五年工作經驗、曾修讀傳理或編輯課程更佳。擁有良好中文書寫能力及人際技巧,具團隊精神。
考察事工副主任
負責處理聖地考察事工團務運作、課程及聚會宣傳及行政等,亦需隨團工作。大專或以上程度,與人有良好溝通能力、細心。能操良好英語及簡單的普通話、熟悉電子媒體操作。
有意者請繕函連同履歷列明所屬教會、薪金要求,電郵至 hr@ccl.org.hk 人事組收
【歡迎瀏覽:256期證主心 (13.6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