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在新媒體中延伸

文字在新媒體中延伸


Portfolio Description

文字在新媒體中延伸
(232期《證主心》得力閱讀
)
◎ 馮肇熙 【證主出版社社長】

P.2 得力閱讀Screenshot_20171109-172121

作者透過文字與讀者交流思想、經歷、感受;讀者會被其文字啟發,受其經歷感動,兩者間的心靈互動可以是刻骨銘心的。有次,學員問輔導學老師區祥江博士有沒有生命師傅,區博士想了一下,回應道:「我想不到,但在書海世界中,我找到好幾位影響我很深遠的生命師傅……」
在一次讀者focus group點子會中,我聽到一位「書蟲」的心聲──「今天科技進步,我的心願是能在書中找到二維碼(QR Code),直接聽到作者的心聲。」我覺得這提議很好,但如何可滿足這心願?同工決意接受這挑戰,開啟本會出版與新媒體結合的一步,具體成果如下:
《情如初見》是有關維繫婚姻關係、可作查經之用的著作,我們邀請了作者之一的屈偉豪博士拍攝錄像,分享每課精選的點子,讀者在每課的討論頁透過二維碼,就可聽到屈博士精彩的演說,進一步汲取精華。
《相愛又相爭》是一本關於人際關係的書,作者許志超博士整理了多種人與人在相處和溝通上的謬誤,讀者閱讀的同時,也是反思和學習如何處理人際衝突的過程。內容既是與人有關,若能在小組場景學習就最理想,但不是每位讀者都能參加許博士主領的課,故此我們為讀者編製了六課視像課程,把個人文字的學習延伸至小組互動學習。
除了改進內容傳遞的手法,我們亦更新了「得力閱讀」的App,優化了介面設計及恢復平板電腦iPad的更新。對資源有限的機構,面對發展一日千里的硬件,我們繼續仰望那位供應全備的主,賜予創新點子、策略、人才,以迎向新媒體出版的領域。
《情如初見》小點子
【歡迎瀏覽:232期證主心 (3.3M)】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