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44期:出版事工

《證主心》244期:出版事工


Portfolio Description

「將臨期」,還它真義!
(《證主心》244期:出版事工)
◎ 方奕楷【副總監(拓展)】

「將臨期」(Advent)是教會禮儀年曆的開端,目的在提醒信徒預備心靈,迎接聖誕節的主角—耶穌基督。但在現今充斥享樂主義和放假「玩到盡食到盡」的風氣下,信徒亦受影響,如何回復「將臨期」的真面目?

《相遇都會靈程路》作者潘怡蓉博士在最新出版《弦動我心的快樂聖誕》的序言中,細細道出「將臨期」的意義:「『將臨』的字義在基督教信仰中具有雙重盼望的特點,首先將臨期是記念基督第一次降臨人間;以省悟己罪和仰望的心體驗『救主降生』的恩惠,藉聖言和聖禮具體地重新體驗基督降生的救贖事實。其次是強調將臨期指向的末世特色,在等待與渴慕中期盼基督的再來,引發信徒期待基督在歷史終結的光榮再臨,因此強調在將臨期的等待中,會眾保持心中的喜悅與盼望,為天國的來臨預備自己、儆醒祈禱而虔誠度此生。將臨期的主要靈修意義,就在於盼望體現基督的救恩並期待祂快將再來。」
這亦是教會推動信徒塑造靈命的好時機。如此書序言所述:「有的教會每年固定有將臨期中默想的主題,有的教會則安排默想聚會或退省的特別聚會,也會配合印製將臨期的每日靈修材料供個人或小組使用。保羅‧區普(Paul David Tripp)牧師所著的《弦動我心的快樂聖誕》(Come, Let Us Adore Him)從牧養的角度將耶穌降生的多面恩典生動地用文字表達,幫助讀者從人與世界的需要看到罪所造成的人性破碎,進而思想救贖之恩的寶貴。很適合個人、家庭或主日學在將臨期中使用。」
IMG_0332
不論是個人或團體,在教會、家庭或職場,仍可透過「將臨期」的靈修操練,生命得著更新。你希望自己關心的信徒群體,迎接今年聖誕節時,有不一樣的體驗嗎?
如欲了解《弦動我心的快樂聖誕》訂購詳情,請參考今期「活動焦點」的介紹。

請支持本會出版經費
2018年計劃出版9本書繁體書、6本簡體書及再版經典書,以支援13,500位內地及本港職場、家庭及教會屬靈門徒。
全年籌款目標:港幣230萬
若有感動支持,請網上奉獻,選「文字事工」,謝謝。

【歡迎瀏覽:244期證主心 (10M)】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