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投資——栽培「某確類」門徒

生命投資——栽培「某確類」門徒


Portfolio Description

生命投資——
栽培「某確類」門徒

(229期《證主心》得力閱讀
)
◎ 黃煒霖 【市場及營銷經理

曾金發牧師擔任今屆培靈會的晚堂講員

教會都渴望能栽培出合神心意的門徒,再以生命影響他人,以使教會能健康地增長。門徒訓練對信徒的靈命成長至關重要,門訓不是教會的「節目」,而是教會的核心使命。

銳意門訓教會全球聯盟的創始人曾金發牧師,在其關於門徒訓練的著作中以「某確類」來形容門徒,意思是這類門徒確信聖經作為神所默示的永恆話語、確信基督是誰、確信自己因信基督成就的大功而得救。這些門徒有著強烈的命定感,滿懷熱情,一心渴望完成神對自己的命定。
曾牧師更於去年的世界華福會議中,描述一家建造門徒的教會應具備八個標誌:
(1) 目標驅動:建造門徒是教會的核心使命
(2) 負責任地傳播福音:人被帶領歸向基督而且謹慎地被跟進
(3) 有確定意圖的成長策略:人經由刻意的成長策略被帶領栽培
(4) 領導團隊的委身:領袖委身於成為建造門徒的模範表率
(5) 鑄造異象:建造門徒的異象與策略被清晰地闡明而且被教會所採納
(6) 凝聚異象:建立扎實而具體的傳達媒介來促成建造門徒的目的
(7) 小組基礎設施:小組是有確定意圖的門徒建造的單元
(8) 屬靈的繁殖:人生命被改變而屬靈的繁衍實際地發生
生命的成長並非出於偶然,門徒訓練也不可隨意。要訓練出「某確類」的門徒,就要有計劃、系統及內容訓練過程,並透過教導和實際生活的影響,使他們能效法基督耶穌,並傳承下去,再影響其他人。
曾金發牧師
擔任新加坡聖約播道會主任牧師二十五年,後於1995年起全時間投入全球門訓運動,致力以培育裝備門徒為導向,推動教會回歸「精心門徒訓練」的根本。
曾金發牧師門徒訓練系列
《某確類:以精心門訓重新定義事工成敗》
不是倍增出「多少」門徒,而是倍增出「甚麼樣」的門徒。本書是「精心門徒訓練」的理念與系統,希望塑造門徒領袖,影響教會。
《根基與翅膀》(組長本、學員本)
《根基與翅膀》是實用的門訓材料。課程是為期十二週的門徒訓練及聖經學習,每一環節都針對門徒訓練的根基。本材料不僅診斷、辨識妨礙門徒訓練的根源問題,更幫助你釐定合宜的解決方案。
根基與翅膀(學員本) 根基與翅膀(組長本) 某確類
證主代理書

【歡迎瀏覽:229期證主心 (4.0M)】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