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60期:封面

《證主心》260期:封面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60期:封面
抗疫的盼望
◎池麗華【副總幹事(拓展)】

抗疫日常
疫情打亂生活,無論上班、上學、買菜以至上教會都變得惱人。困難中嘗試維持日常生活,卻突然要奔波搜購防疫物資,接著連日用品也要勞心張羅,還要擔憂之後職位能否保住、將要面對的經濟壓力等。手機群組、即時新聞和社交平台的大量資訊,既帶來最新消息,亦傳來憂慮、恐慌、失望。
逆境映照生命
有牧者分享,逆風下,更見個人操守與靈命素質。物資匱乏,可以相爭、囤積、漲價,也可選擇分享資訊、物資,甚至捐獻,展現高尚品格。春節至今,社會上不少人也常以「自救」、「互助」顯明大愛與扶持,而教會和機構更發起關愛鄰舍運動,鼓勵分享、恆心禱告。
再思盼望
撫心自問,面對逆境,常經歷掙扎。眼前的缺乏和預視的恐懼,著實衝擊著上述互助、大愛和分享等善行。那麼,內心深處的依靠又在哪裡呢?就讓我們再思盼望。眾志成城、希望在明天,這些固然能激勵士氣,然而,真正的盼望是建基於被釘十架、復活的基督身上。祂相信天父的話,不貪圖眼前的舒適與安逸,注目復活和永恆的應許,走上十架、成就召命。我們效法祂相信真理和應許,背離事事掌控的習性,隨主呼召並活於不穩之中,以行動獻身上帝的國,為他人帶來真抗疫的盼望和永恆的價值。
在記念上主復活之時,「也要堅守我們所承認的指望,不致搖動,因為那應許我們的是信實的。又要彼此相顧,激發愛心,勉勵行善。」(來十23-24)
專題:一場鮮活的爬山體驗
投影片2
疫情下,人人恐慌、失序,出埃及記的經文提醒:失序是會被止息的、過去的,深願是次疫情是我們一次登山敬拜的體能操練。
出版事工:靈程新挑戰
投影片3
靈程會隨著人生不同階段、身處的環境而出現變化。正正是當中不同的風光、經歷,塑造出我們獨特的召命軌跡。
展望中華:情仍可如初見?
投影片4
內地離婚率高企,就連牧者有時也因服侍而令婚姻起波瀾,感恩藉著《情如初見》一書,不單挽救了牧者婚姻,更令牧者透過此書跟信徒夫婦同行。
回應之聲:情迷古波斯
投影片5
伊朗給人既神秘又危險的感覺,但當你親身探索後,當地的人、地、物必會讓你著迷。要認識波斯帝國對世界的影響,誠邀你親身走訪伊朗一次!
活動焦點:2020朝聖之旅
投影片6
2020年6至12月聖地團已在報名中,誠邀您親身體驗!勿失良機!
事工情報:2020年4月至10月課程
投影片8
凝聚同行力量:系統upgrade 領導力提升!
投影片7
證主的「會員關係管理系統」需要更新提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系統與管理,仰賴神預備。
【歡迎瀏覽:260期證主心 (14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