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61期:凝聚同行力量

《證主心》261期:凝聚同行力量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61期:凝聚同行力量
跨時空學習,全靠你
◎謝小慶【高級事工拓展經理】

在疫情下,不少人要留家工作,教會的聚會也被迫停止,為了不停止學習,「證主」在這數月,為因疫情而要「留家」的信徒提供多元的網上Zoom課程。當中包括有2月聖地講座:「信心與文明@土耳其」、「大希律與耶穌—暴政下扭轉時代的力量」;3月則有「疫情與逆情」講座與課程、「西洋書法靈修」淺嘗、「Preachers’ Club宣講研習坊」、「2020預苦期靈修之旅」,「聖地課程:以色列國與當代猶太人」、「聖地講座:逾越節系列」、「導師的EQ@青少年牧養」網上講座等等。
200321_28_Passover_500x500 icon-1 icon-9 icon-11
這些網上講座和課程大受歡迎,甚至吸引到海外的參加者克服時差來參與。現在時空已不再是學習的限制,實在令人鼓舞。
相比現場的聚會,網上講座、課程的事前準備和實時的技術支援要求更高。講員和同工們為了保持聚會的流暢度,不停反覆測試各項設施。因為隔著螢幕,講員為了發揮更大的親和力和互動性都絞盡腦汁,像極電視台製作的直播節目。
透過即時留言,參加者表達了不少感謝、感激之言:
“Great teaching, thanks. I guess online can reach more people internationally, thanks.”(Connie, Australia)

「確是一個新嘗試,有多一個選擇作為授課的途徑!當然示範書寫時看真人會更有領受。但當進行書法靈修時,因在自己熟悉的環境,能心無旁騖,更專注與主相遇!」(譚姊妹)

在疫情及限聚令等影響下,為支援中小型堂會信徒培訓需要,停聚不停學,在3至4月間舉行了85場次網上課程、講座、研討會及4場說書會,惠及逾10,000位在香港、內地、澳洲和加拿大的基督徒領袖。
專家估計疫情仍會持續,在社交距離要求下,網上培訓模式大為受落,但網絡世界的資訊良莠不齊,「證主」有負擔把合乎聖經真理的課程,以網上互助導引形式,為信徒提供適時的培訓。進行網上教學須添置器材、撰寫教材,培訓同工及講師,現誠邀有心人奉獻支持網上培訓事工。
5-9月,為超過20,600位門徒及教會領袖提供16類領袖培訓及門徒訓練課程、講座、研討會,以及30款資源/視像配套,以支援他們受疫情影響下,教會領袖及門徒訓練的需要。按聖經真理掌握回應逆境的知識,技巧和生命態度,作忠心門徒及領袖,發揮影響力,關愛社區及鄰舍。
經費需要:港幣42萬元。
邀請你奉獻支持「領導力培訓事工」!
Payme : http://bit.ly/paymeccl
1. 支持「領導力培訓事工」,填:培訓
網上奉獻:http://bit.ly/ccldonate
1. 支持「領導力培訓事工」,選「健康教會事工」
【歡迎瀏覽:261期證主心 (12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