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51期:回應之聲

《證主心》251期:回應之聲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51期:回應之聲

「貼地」親民健康計劃

現代人著重身體健康,食物、運動絕對是傳福音的理想媒界。

聖經哥林多前書六章19節提到:「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這聖靈是從上帝而來,住在你們裡頭的。」因此「證主」副總幹事(拓展)池麗華女士在4月30日的「教牧得力講座──健康重塑計劃」一開始便問:「誰想自己/家人/會友/組員健康?」立時所有人也舉手,可見此話題受關注的程度。她表示,《健康重塑計劃》(Daniel Plan)提供一套整全的生活操練指南,幫助大家慎選食物、建立運動的習慣,並掌握正確的知識,達至以「敬虔的生命顯出不平凡的生命」的生活態度。
相1(207KB)
香港道聲出版社社長梁美英牧師向五十多位參加者表示,出版《健康標竿》(介紹Daniel Plan)是希望讀者依靠上帝、慎選食物、透過運動學懂持守、以專注學懂調整、靠朋友學懂鼓勵。過去數年,梁牧師愛上了跑步,加上調節飲食,現在不單健康了,更調適了繁重的牧養生活。
香港崇真會荃葵堂署理堂主任李慧芝牧師則跟大家分享在堂會實踐的經驗。她在教會推動「健康重塑計劃」,3個月內安排6次聚會,使用「證主」出版的小組材料,以至負責帶領的不用太費力預備。其中一對參與的夫婦親身分享:「藉由食物及健康角度,容易找切入點,未信主的妹妹都期待開組時間。我希望透過此計劃,帶鄰居和未信主的朋友來到小組中。」
聽過講座後,參與者也有不少迴響:
精闢實用,感謝各講員親身經歷分享。(趙傳道)
內容很好,多角度又整全。(郭傳道)
很好的信息,對個人及教會有幫助。(歐姑娘)
相3(212KB)
事不宜遲,即時做運動。
相2(138KB)
「未信主的家人現在也期待聚會的日子。」
【歡迎瀏覽:251期證主心 (10M)】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