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60期:回應之聲

《證主心》260期:回應之聲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60期:回應之聲
情迷古波斯

伊朗給人既神秘又危險的感覺,雖被美國制裁了40年,物資並不充裕,但當你親身探索後,當地的人、地、物必會讓你著迷。
伊朗51%人口是波斯人,阿拉伯人約佔3%,官方語言是波斯語,所以你會發現當地人的氣質跟阿拉伯人有點不同。感覺上伊朗人較敬老尊賢、對外賓會殷勤款待,團友們都能從導遊及司機身上看到這些特質。
伊朗在藝術、建築、詩歌、哲學等都具有悠久的歷史,當中的浮雕遺蹟更是叫人目不暇給。信徒亦可在伊朗的波斯遺蹟中見識到聖經人物以斯帖曾居住的書珊城遺址,到訪相傳但以理被埋葬的墳墓。踏足此地更可讓你親身體會古波斯與巴比倫在地理上關係的密切,讓你對舊約聖經的地理及帝王關係有全面的了解及認識。
IMG_8478(2) IMG_8538(2)
要認識波斯帝國對世界的影響,誠邀你親身走訪伊朗一次!
IMG_7889(2)
去年12月團團友回應
「親身體驗伊朗人的熱情,改變了對伊朗看法。對波斯帝國及現今伊朗與西方國家之恩怨情仇了解更多。」
「解開對伊朗誤解,值得更深入認識。」
「對伊朗重新認識,整體改觀了。」
「知道多些聖經故事背景,更肯定其真確性。」
「體會到神在人類、教會歷史中的工作。」
【歡迎瀏覽:260期證主心 (14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