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74期:封面

《證主心》274期:封面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74期:封面
調整心態 再踏使命之路
◎馮肇熙【副總幹事(出版)】

在後疫期,大家期待重返常態,但現實是人的生活形態及需要已經轉變了。轉變帶來壓力、焦慮,加上看不透疫情的影響還會持續多久,如何為你的小組或使命群體制訂下半年度的計劃?
要調整心態,調適計劃:
(1) 整理自身經驗:回望過去,我們有何學習、成長或改變?有哪些是福音切入的契機?
(2) 搭橋 / 結連:要擺脫社交距離造成的孤島,心靈與生活也要重新連結,讓信徒群體實踐合一真理。凝聚是當下最大的需要,用盡你的創意去結連那些孤單的心靈吧!
(3) 逐步參與,按時調整:疫情帶來身心或多或少的創傷,我們的能量水平會下降,前面有各式各樣的活動或機會,然而不要急於照單全收,回歸禱告並尋求可參與、抓緊可實踐的機會更為重要。
面對瞬息萬變的將來,雖難以訂下甚麼年度大計,但要深信上帝仍掌管大局,在以賽亞書四十三章18-19節:「……忘掉這一切吧,──比起我將要做的,這算不得甚麼,因為我就要做一件新事。」(新普及譯本)現在便去凝聚你的家庭、小組、教會去細聽上主聲音,尋求祂正做甚麼新事?因應新境遇去改變計劃或優先次序,為福音使命重新開始,重踏使命路,由與靈友同行每一小步開展吧!
專題:肯去改變的團隊
投影片2

時代環境的變遷亦影響了牧養的方向,作為領導團隊的不能再因循過去的方法,而是要培養肯改變、肯合作、肯學習的文化,才能帶領群羊!
事工:天國版圖持份者 持續發揮影響力
投影片3
在疫潮、移民潮及退休潮三面夾擊下,天國子民啊,要興起,要禱告,要回應召命,要察驗上帝的心意,要擴展天國的版圖,發揮關鍵的影響力!

展望中華:調節不斷 使命不變—內地神學院的教學現況
投影片4
內地神學院在疫情下,需調節行事曆,調節教學形式,在萬變中調節,以回應上主榮耀的使命。

回應之聲:知己知彼•前行有路
投影片5
我們推出了「中國教會事工系列」,希望藉著中國教會的經驗,讓香港堂會製訂相關事工策略作參考,不少堂會參加後,都認為有助正確掌握當前宗教的情況。

活動焦點:十年•文宣橋
投影片6

十年來,「證主」透過「內地神學院畢業生贈書計劃」成為一道橋樑,將資深牧者的生命、經驗與年輕牧者的心志、掙扎結連。
事工情報:2021年6月至8月活動
事工情報

凝聚同行力量:伙伴同行 心意鼓勵!
投影片7

4.17那天,感謝各界友好及同行者出席「證主」50周年紀念感恩會,細聽「證主」未來的發展,並對此表達了不同意見和鼓勵。感謝你們半個世紀的同行!
【歡迎瀏覽:274期證主心 (11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