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76期:培訓事工

《證主心》276期:培訓事工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76期:培訓事工
培育事工不受阻
◎梁惠珍【副總監(培訓事工)】

在疫情新常態之下,相信網上聚會或研習已經成為我們的日常。感恩今年「證主」得到奉獻者的支持,引進新科技設備,增加了參加者與導師之間的互動交流,提升了各項教會事工和研習坊的趣味性和果效。
IMG-20210424-WA0029
教會可以善用「證主」提供的資源來牧養信徒,以教會名義,報名參加我們為你教會度身訂造的各項聚會、研習坊、講座項目或退修會—可以配合不同的年度主題、主題及對象。當然,也歡迎信徒參加我們主辦的各項活動,以提升自己的靈命。
Rockson老師
當教會未能籌辦訪宣時,可以改為鼓勵信徒參加「證主」的本地實體導賞團或網上導賞行。配合科技設備,可有效加深參加者對不同地方的認識,而且網上聚會能迎合不同年齡和人士的需要,長者或傷健人士都可以參與。
Clipboard07 Clipboard02
當大家暫時都未能外遊,「證主」為信徒預備了一些跨地區的聖經聖地講座,由現居耶路撒冷的事奉伙伴,帶領信徒認識神的工作,讓信徒足不出戶,也可以吸收有關聖經聖地的知識。
當海外的導師不能來港教學時,「證主」便連合不同時區的導師,舉行同步的領袖培育項目,讓亞洲、歐洲和北美的導師和信徒,可以一起學習和交流。
當疫情帶來了各樣限制,「證主」在網上平台舉行生活美學靈修系列,讓牧者信徒繼續提升屬靈生命的素質。
當限聚令妨礙群體學習時,「證主」便推動網上說書會及混合式學習,透過網上研習分享結合影音材料,鼓勵信徒閱讀,開拓視野,明白神在不同時代的工作,讓大家成為有深度的信徒。
「證主」五十年委身服侍香港和內地教會,在內地及香港裝備屬靈門徒和牧人領袖,包括教牧長執、事奉人員團隊,推動教會健康成長,平均每年與接近150間堂會合作,在不同的崇拜、事工運動、研討會、研習坊、活動和考察之旅中配搭事奉。
我們的導師團隊已準備就緒,應邀到堂會、神學院、機構等分享崇拜信息、提供訓練活動,並推動屬靈閱讀。我們服侍的特色是推動生命、感染生命的師徒關係,透過小組形式,提供量身訂造的領導力活動。「證主」也支援健康教會團隊教練(Team Coaches),培育牧人領袖,樂見健康的堂會能培育健康的家庭和信徒。
對各項事工如有查詢,請致電2725 8558 聯絡邱先生。
【歡迎瀏覽:276期證主心 (6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