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76期:展望中華

《證主心》276期:展望中華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76期:展望中華
贈書育材‧感恩沿途有你!
◎張尚恩【贈書團隊成員】

這十年間,1 一群有心人恆常地以禱告守望及奉獻支持贈書事工服侍。6月下旬舉行的「內地贈書十年伙伴感恩會」,讓贈書團隊有機會與數位同行者會面交流,讓我們聆聽他們對贈書服侍的珍視!
「看到許多畢業生很年輕,大多20來歲,他們需要正統神學的參考書籍幫助他們領人歸主、牧養信徒。」 事工伙伴朱先生
「我大學時曾帶領查經班,體會到參考書支援的重要,深覺贈書能更完備地滿足畢業生的牧養需要。同時,在國內異端充斥的情況下,牧養書籍有助傳道人引導信徒辨別信仰的真偽。」 事工伙伴潘小姐
「從領袖培育角度出發,贈書事工支援傳道人的聖經裝備,有助他們講道查經,讓傳道人不是教自己的東西,而是教聖經真理。」 教會伙伴史牧師
書籍資源成為畢業生個人終生的圖書館,一套二十多本的書籍,成為很多畢業生進到偏遠、落後地區牧養時,講道、小組研習等的屬靈資源。
面對變化 珍惜每次機會!
面對內地不斷變化的宗教環境,神學生選擇積極裝備、回應牧養呼召。然而畢業生進入工場,每天面對著一場場的牧養實戰,同行者關心贈書如何對焦他們的需要。
同行者關切地問道:「你們如何關顧內地教會的家庭及信二代?」贈書團隊看到這方面的需求,在書目中加入婚姻輔導的著作,支援傳道人建立家長事工,在離婚率高企下,鞏固家庭陣地,從而帶領家長陪伴子女在信仰路上成長。
他們又好奇地問到:「電子書的贈送,如何對焦線上線下新常態的需要?」畢業生可在手機安裝電子書,之後便不受地域、時間限制地研習書籍。再者,現在贈書團隊不能親身介紹書籍,便開始製作資源,如:邀請書籍的作者拍攝短片,幫助畢業生更深入地認識如何運用好每本書。
贈書育材需要你!
本年贈書事工於5月份揭開序幕,截至6月,近2,000名畢業生收到贈書,開展牧養服侍。求主記念他們能敏銳上主引領,按正意分解真道。此外,請你禱告記念書籍資源的物流配送,及港幣240萬的贈書經費需要。請按感動奉獻支持,按此:網上奉獻,選「內地出版事工」!;或使用Payme: http://bit.ly/paymeccl,註明「畢業生贈書2021」。謝謝!
1 由2012年起,鄧兆柏總幹事帶領贈書團隊以書籍資源服侍內地神學院校畢業生,至2021年這十年間,獲贈書的畢業生人數超過3萬人,贈書數量接近68萬本。
GS講解
鄧兆柏總幹事分享上主帶領團隊走過十年來贈書服侍的高山低谷。

AGS講解
馮肇熙副總幹事(出版)分享神學院校師生在新常態下教導及學習,贈書團隊構思出更便利畢業生延伸學習的支援。

同心禱告
同行者與贈書團隊同心為傳道新手及贈書服侍禱告。

【歡迎瀏覽:276期證主心 (6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