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79期:凝聚同行力量

《證主心》279期:凝聚同行力量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79期:凝聚同行力量
帶著使命去服侍(一)人生有幾多個30年!
◎方奕楷【副總監(拓展)】

有人選擇三數年便轉一次工,以擴闊眼界、提高薪酬;亦有人三十多年都在同一機構服侍,忠心不渝,當中抱持的甚麼信念?
現為發行 / 物流經理的黃學平弟兄(Jacky)1990年加入「證主」,曾擔任批發崗位,今日主力從事發行物流。你若問他為何仍留在「證主」,他會答你:「除非有更大呼召,否則是不會離開機構的!」thumbnail_Jacky@銓通辦公室1 (2)
Jacky在「證主」經歷了「豐富與缺乏」,但感恩主供應不斷
跳過牆垣‧靈性復興
不輕言離開,應該還因他與「證主」甘苦與共的經歷。2003年「沙士」(SARS)一疫,香港經濟大受衝擊,協會的收入及奉獻額大跌,同工要同心面對這艱難時刻。除了思考如何開源節流,協會在此時推動同工同讀魏肯生的《雅比斯的禱告》及《葡萄樹的秘密》,轉化同工的靈性。Jacky記得因著這舉動,為協會帶來復興、把同工的靈性帶進一個新境界!
上帝的帶領和供應是奇妙的,在「沙士」前,「證主」也嚐過上帝豐足的供應。2000年「證主」推動馬鞍峰教會創辦人華里克牧師著的《直奔標竿》及目的導向事工,對於活動當日銷售書籍的「墟冚」情景,Jacky歷歷在目:「聚會場地的整個停車場都變成書攤,我負責統籌、全場燈光,對我來說是全新經驗。參加者踴躍買書,兩部收銀機被『塞爆』,我要機警地把錢掏出放入紙箱內,才能繼續做生意,真是印象難忘!」
相信文字力量
Jacky自稱文字工作者,他相信文字的力量!他被委派到發行物流崗位時,首個任務便是要構思把大量屬靈書籍運送到內地的流程,不論組織人力和設計工序都殊不簡單。近十年,每年Jacky也要努力安排贈書,送給內地神學院校的畢業生,隨著內地政策的改變、近年的疫情影響,運送的過程越見難度,這叫Jacky深深體會到能安全、順利把書送到神學生手上,不是人的努力便能成事,惟靠上帝的保守。安排送書雖是辛苦、步步驚心,但聽到收到贈書的神學院師生的回應,Jacky就覺一切都是值得的。
大家不要以為Jacky一直「只為他人作嫁衣裳」,在機構服侍多年,他也有得益:「協會出版的書籍對自己的靈命也有不少影響,如證道出版的《戴德生傳》(《戴德生:摯愛中華》的前身)及《宋尚節傳》。機構的早會時段,每日有不同主題,透過祈禱會、查經、小組分享,可聆聽他人的分享,若是自己負責帶領,又有不少得著,數十年來的經驗,不單在協會裡,就是教會中也用得著。」
C080001 戴德生-摯愛中華
Jacky總結三十多年的服侍:「要做就做有永恆價值的事!」這是Jacky服侍的信念,他選擇了並選對了。
送書前義工準備1
送書前執貨準備
請支持
「聖誕及新年禮金 2021」
「證主」同工面對牆垣不退縮,誠邀你奉獻支持「聖誕及新年禮金」(收入總額全數撥作同工禮金之用),讓同工專心在前線服侍內地及本港領袖。
1. Payme :http://bit.ly/paymeccl,標註:「聖誕及新年禮金2021」
2. 網上捐款: http://bit.ly/ccldonate,選「同工薪酬」
將奉獻確認畫面截圖,WhatsApp至 5440 6617。
其他方式:https://www.ccl.org.hk/give/donate
【歡迎瀏覽:279期證主心 (14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